2014 小花月曆

2013-12-29 10.49.48這份月曆作了兩年了說,本來2013 年要發布,那時的計劃是把小花一到十二個月的照片各選一張…ed, 不過,你知道的轉眼間小花就已經二歲半了,今年想想該結案了,不然下個轉眼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了,花了幾晚把月曆搞定.為了省麻煩,所以今年的月曆尺寸是 4 x 6,一來方便我們直接用相片輸出,二來可以用市面一般相框來擺,不必像之前的貓咪月曆一樣還要DIY,當然還是有作了一個簡單的月曆架。

照片很早就選好了,到是文案花了比較久的時間,這些文字大部份是我想與小花對話,當然有些是為了照片硬擠出來的。有些人覺得這些標題有些奇怪,很多並不是吉祥話,最後一張居然是用孤在結尾。

看到新生命心中自然會充滿希望,沒有一個父母不會希望保護著孩子讓他們永遠快樂幸福,但孩子是獨立的個體,他們終究自己要面對這個不完美的世界,與其創造一個沒有痛苦的溫室,不如一開始就教他如何處理那些不完美,這就是這份日曆的主軸:「其實」的精神,很多不完美都有美麗的一面,如果能從中得到能量,不完美的世界也會很美麗,心美一切都美。當孩子的心健壯了,就是我們放手讓她自由去闖盪世界的時候,我們為她準備的一切,都是為了等待這一刻,也許會有些孤獨但郤海闊天空充滿機會。

Calendar2014-01Calendar2014-02Calendar2014-03

Calendar2014-04
Calendar2014-05Calendar2014-06Calendar2014-07Calendar2014-08Calendar2014-09Calendar2014-10Calendar2014-11Calendar2014-1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