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的畢業禮物:Bearsucks 杯杯

Bearsucks Markcup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在聊畢業之後可能找不到工作,想想熊在實驗室也沒什麼功能,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在下午茶時間,為大家沖一壼好咖啡,所以未來就開咖啡店好了!於是大家都來集思廣義的幫他拿主意,最後決定咖啡店取名叫Starbucks Bearfucks。

Lucas想這是一個務實的好建議,於是就隨手幫他設計了一個第一版 Logo,結構跟現在一樣,不過,差別是左邊是企鵝,不是海豹。過了五六年,熊終於要畢業了,所以我想也該實踐這個好久以前許的諾言,不過那個第一版的草稿,早就不知被我丟到那裡去了,而最近忙到要吐白沫了,又那裡有時間畫這個?
P1020232
上帝是站在熊這一邊的(說站在對面也說的通),來了一個蘇力颱風,把我留在家裡,然後又把電線給吹斷,沒電開不了機,就自然而然的有時間再來一次,所以有了第二版的草圖,為什麼兩邊都是海豹呢?因為懶的畫,畫一半再鏡像就好了!本來拿的是麥當勞薯條,不過,太麻煩,所以就換個咖啡杯了(謎之音:你好有誠意啊!真是熊的好朋友!),至於BearFucks 有點太粗了點,所以就順手改成 Bearsucks。 
Bear
 至於如何從草圖變成下面的向量圖,我只能說這是神的旨意,把上圖丟到CorelDraw中,隨便轉一下,居有後面自己出現了一座冰山,左右兩隻海豹還自己出現不對稱的立體陰影,稍微修了一下,就看起來蠻有樣子的.
Bearsucks
 這就是Bearsucks 杯杯的故事!

留言

  1. 您好
    無意間逛到您的網站看到這個圖片很有意思
    是否可以讓我借用去做馬克杯送好友?:D
    如果可以的話,這個圖的尺寸去做馬克杯是否會失真呢?

    朋友剛好有跟熊有關的外號

    打擾您了不好意思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用,杯子的原圖就是這張,輸出應該是沒問題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