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吉祥物: Jolly Wolf


大家好,我是 Lucas' Place 的新任吉祥物,外拍主持人兼比例尺!請多多指教!
##ReadMore##
我能在眾多競爭對手(可憐的失選者,在照片中已經呈現散焦狀熊了!)中勝出的原因 ,除了因為我是鑰匙圈,方便攜帶外,還有因為我本身就是 Lucas 的隱喻!而且生日跟 Lucas 也是同一天喔!

是的,我的披著羊皮的狼,如果你認識Lucas 夠久,你可能會發現Lucas 的內心是匹自私冷血的狼,只是後來他選擇作一隻快樂的羊,而且有一件還不錯的羊皮,穿起來還蠻像羊的!


不過,偶爾狼牙跟狼尾巴還是會不小心露了出來,別介意,雖然那些特徵還在,他已經決定作一隻羊了就不會再變回狼了,跟我一樣,這身羊皮是脫不下來的,所以等他回復理智後,他又會是隻可愛的小羊了!


今天上工外拍,首先為大家介紹我們家當家花旦,小花......(Lucas: 這個比例尺好像太搶戲了!?),中秋連假的第二天,Lucas and Bearing帶小花散步,然後去他們很愛的三三活力早餐,三三最近在我們家附近開了分店,步行可以及,還有了一張小花超愛的大吊床,我想以我應該會常常來這裡外拍吧!


今天來這裡另外一個目是三三為了慶中秋,大方的贈送100條吐司給顧客,這個外面買不到的超軟超香吐司,連我這個沒有嘴的絨毛娃娃都超愛的(Lucas: 美食外拍主持人,盡責是值得肯定的,不過,這樣說好像沒什麼說服力,有點太假了一點!)。

PS.披著羊皮的狼 (Jolly Wolf) 是有德國血統的喔!他是NICI Jolly Mah 淘莉羊系列的角色之一,是隻想當羊的狼(Nici's Jolly Wolf wants to be friends with all the Sheep; he's dressed up in Sheeps' Clothing to try and be part of the Jolly Mah gang!),他還有黑羊皮裝的喔!最近他還開了FaceBook page,只是二線明星要有自覺,有FB 但沒有人氣,這樣看起來有點悲情.

除了一Jolly Wolf 外,今天還來了一個室內棚拍的主持人,不過,這傢伙有點大牌,再他要出場前,Lucas 大概要花上一個月來準備!不過我們先來瞄一眼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