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裡的小宇宙


小花是個愛吐奶的傢伙,剛開始幾乎每吃必吐,所以每次吃完奶,我就會把他放在我的大腿上,立著一會兒,以免他又浪費了娘親的愛心。這時期小花剛吃飽,心情大好是一天中表情最多,也是最可愛的時刻,手舞足蹈的動個不停。有時可以跟我玩上個半個小時。不過,今天她舞跳到一半,突然定住眼睛直直的望著我的眼睛,就像被電到一樣一動也不動。

我想小花終於開竅了,終於可以跟我建立心靈傳輸模式,嗯!機不可失,馬上把我腦中最引以為傲的"小宇宙全向思維系統",上載到她的腦袋裡。

##ReadMore##
開始上載:


這是為父闖盪江湖數十年所累積的功力,現在傳功給你
上載進度 10%... 

妳繼承了Lucas的血脈,現在再擁有小宇宙系統的加持。
上載進度 20%

將來一定會有不凡的成就,
上載進度 30%

為父的一生兩袖清風,能給你只有這畢生絕學
上載進度 40%

妳一定要好好把握
上載進度 50%

(說著眼角泛著慈祥的淚光, 哽噎…...)
上載進度 60%

眼看著上載就要完成,突然聽到一聲悶雷,然後是一連串的噗嚕噗嚕,小花的眼神又回復靈動,而我的一片苦心的內心戲以及小宇宙,就這麼的被小花一屁大到了幫寶適特級棉柔尿布上了。
嗚嗚嗚….我珍貴的小宇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