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結婚啦 - 幸福實業計劃

前一篇說到求婚這檔事該簡簡單單,最後郤又寫了個自以為是的 [簡單幸福],好像邏輯上有些問題,不但自打嘴巴,而已跟前篇[結婚方法學]中,第三項:以不正常行為突顯其異常,有所雷同,耍了半天其實只是為了省一枚鑽戒是吧!(Lucas:心虛的忙著檢在地上的原子筆)。

咳!當然不可能啦!大家別誤會,簡單幸福只是開味的一碟小菜,真正的主菜還在後頭


##ReadMore##

如果結婚是為了愛情,那麼談戀愛也是啊!何必多此一舉呢?!想想這兩種關係的差別很清楚,差別在一個承諾,在戀愛時你可以對未來有很多觀想計劃,但是多僅止 於想像,因為你不知道最後陪你的,到底是不是你身旁的這個人,社會及法律也未認同你們。可是當你們許下承諾的那一刻,這些美麗的心願,就開始從憧景變成了待實踐的真實,也變成了一種責任。然而在這個離婚比結婚容易的時代,承諾可以隨便說說,101大樓上的字幕並不能告訴你這個男人,可以給你什麼樣的未來,同樣的一首口水歌也不能。如果真 要一個信物來作婚約的信物,我寧可把鑽戒換成一個清楚的未來。

什麼是清楚的未來?

結婚是一種"實踐",那麼我就得認真的想好,為實踐承諾的未來,我撰寫了幸福實業計劃書,包含了未來居所規劃,婚紗攝影及婚宴的企劃案(是企劃,不是議定書喔!)。然後選了一個日子 (其實沒有特別選日子,只是剛好那一天計劃書完成),在回家的路上,在家樂福買了一盆Bearing 最愛的迷你玫瑰,取代花束(可以種,比較划算,現仍服役中),以及唯一的奢侈品,那個我自以為水燈的熏香臘燭,因為計劃書中有音樂及影像檔,所以也準備了 電腦可以放,順便貼心的在旁邊,先擺好了相機以及面紙。然後請君入甕.挑虎離山.聲東擊西.Anyway, 給Bearing一個驚喜...

 

幸福實業計劃

 包括了四個部份

1. 簡單幸福 (就是各位看到前兩篇的文案及音樂)

2. 幸福城堡建設案

3. 愛情的十二個印象攝影企劃

4. 幸福進行式的慶典活動企劃


到目前為止,幸福實業計劃進行的都很順利,攝影企劃成果還不錯,正在跑的是幸福進行式,這部份變動很多,所以可能會作一些修改,容後慢慢說

 

謎之音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這一集不但沒有破梗,而且又多放了三根

Lucas 肩頭一聳:最近的真的很忙,不是故意的,一回一定會把幸福城堡給破梗啦...

留言

  1. 結婚只是一種形式 如何經營婚姻才是一門大學問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之前是幫人家拍婚禮攝影的!
    現在轉型*平面*目前累積作品中,所以*免費*拍攝!!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oTjDzWmeFRhhtYPrjaYAl54-
    http://www.wretch.cc/album/leo212171
    FACEBOOK: leo212171
    請給我機會!也給自己的婚禮多一位攝影師(兩台專業相機)

    有需要請mail: leo212171@hotmail.com
    結束1周修圖完成後,燒至DVD交檔一份
    (因為免費請稍微支付車馬費(台北地區)&便當費-$1000大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