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子掛了!?

今天天氣好到不行,本來想去爬山的,可是Bearing 跑去台中開會,而我也有些急事要趕,所以就在家宅了,天氣微涼,暖暖秋陽,在書房室內也非常舒適,喵子貼心的在房間裡陪我。 認真了兩個小時,有點煩燥,決定來休息一下,跟喵子玩一下他最愛的火箭炮吧!只回頭一看!大吃一驚!



只看到喵子已經翻倒了,四肢僵硬了!

怎麼可能,前一刻不是還好好的,

昨天還多吃了我好多飼料,也沒有食欲不振的現象..

怎麼不說一聲就掛了....

喵子!你不能死啊....

我才剛買了三大包的飼料,沒有你家裡還有誰肯吃那種噁心的飼料!

你走了,誰來陪我玩貓咪火箭炮,機關槍....

還記得嗎?我們一起許下要連續一千次火箭砲,打破金氏紀的夢想,沒有你,我要怎麼去實現。

而且,我也才剛研發出貓咪坦克車的新招式。

喵子,你醒醒啊!

嗚.....

豆大的眼淚,不爭氣的滴了下來,淚水模糊了視線。


##ReadMore##

靜靜的看著喵子肥嫩的肚子,

想到再也不能抱著他當冬天的暖爐了!

心裡充滿了不捨。

唉!

還是先冰起來,找人把他剝了作成貓皮抱枕好了!























[驚]喵子耳朵動了一下!

Babycat:  啥!老子不過乘太陽大曬曬肚皮,你居然要把我做成貓皮抱枕!




是啊!沒辦法,最近人氣不足,不寫的悚動一點,逼不出人氣啊!一切為了節目效果嘛!

Babycat : 切!無聊人,翻個面繼續曬!




以下故事純屬虛構,如果讓各位看倌嚇了一跳,失禮啦!

喵子好的很,最近變胖了,老爸會在我不在時偷餵他,而且我發現他真的超愛太陽的,陽光照到那裡,他就跟到那裡,而且每次都擺出這種爽爽的M型腿,搞得我們有種人不如貓的苦悶,有時當家貓真好,你說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