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沙巴 illumnia user meeting day II




位於赤道上的沙巴,太陽威力驚人,在沒有防護的狀況,只要二十分鐘就有灼傷之虞,一天中只是早晨才是適合外出的好時機,好家在我跟Bearing 都是早起的鳥兒,早上的海灘漫步是在這個禁錮的天堂中,唯一的情趣。




##ReadMore##

不過,說早也只有不到個小時的時間,我們的會議從早上八點二十開始,一直到下午到五點半,中午休息一個小時,從來沒有一個User meeting 是這麼精實的。一天的行程可很簡單的用幾句話描述:早上起床,吃完飼料開始洗腦,洗腦完後,又開始吃中午的飼料,吃完後又再洗腦,休息一下,然後晚上可以邊吃飼料邊洗腦,到了十點回籠子裡,洗完澡可休息一下,迎接明天的洗腦課程。很讚吧!我就在這裡洗了五天!

因為每天人在軟禁的狀態,所以我特別注意身邊的獄友,第一位是偷竊犯,他其實有本領逃出去的,不過,我像他可能已經吃慣了牢飯了,所以常回來偷吃我其他獄友的牢飯,只要人一離座,他會從屋頂下來,偷吃個兩口,而我的獄友們基於同病相憐的心情,也不會特意的阻止這樣的行為。


另外一位獄友就更好玩了,他家裡有鬧鐘,每天七點二十左右來報到,他比較正直不會像上面那位,用偷的,以他的姿色,一現身馬上就會引來一陣卡哇依,然後核果自動就會送上門,他也不貪,領了三五粒,吃飽就走,我今天趕早沒法多留,明天拍些近照,給大家看這迷死人的小傢伙。

 

今天的晚宴,也很特別,我們坐車去附近的海鮮餐廳用餐(這是我五天以來唯一次離開飯店),下車大吃驚!這這這....不是台灣活海鮮的陣式嗎!裡面的菜色也果然台味十足,實在太令人驚奇了,同行的還有一些金毛的歐美人士,很好奇他們看這樣奇異的餐廰,會不會後害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