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沙巴 illumina user meeting day III




聽一個當地的導遊說,沙巴的天氣很穩定,一年只有一個夏季,天氣可以分成三種:熱,很熱跟超熱,下午常會有午後雷雨,而早上總是青空萬里,藍得讓人不想移開視線。 第三天早上,我跟Bearing一樣起個大早,四處走走拍拍,當然心中最掛念的當然是昨天初見面的松鼠獄友,雖有點悶熱,我們還是特別選了戶外座,來跟他分享早餐。
##ReadMore##



時間差不多,這小傢伙賊頭賊腦的從屋頂,沿著椰子樹爬到欄杆,焦急著左右踱度,他有點害羞的不敢接受我們的好意。總時要等週邊環境安靜下來,才衝到前面來拿了他的便當,跳回欄杆開心的啃著。



他也不貪心,吃飽了就回家,還會很有禮貌的說:我吃飽了!謝謝你們的招待!(設計旁白,純粹是作者自己幻想)。


結束了獄中唯一期待的早晨約會,我們回到現實,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八點半乖乖的回去洗腦。其實,經過兩連續的填充之後,大腦已經開始呈現過載的狀態,內心不斷的呼喊著,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要逃出去玩一玩!於是我翻了一下Meeting agenda,太好了,明天下午的課跟我們完全無關,就遛一個下午吧!哈哈!心裡充滿了期待。

傍晚,去海邊走走,來到美麗的海景飯店,不泡到海水豈不可惜,不過,走近才發現,有一點失望,這裡的沙灘是細沙也滲了一點泥,所以海水有一點混濁,有一些漂流物躺在沙灘上,也挺煞風景的。聽我那個陽光學弟說,昨天下水游泳,還遇到碗大的水母。我對水母沒什興趣,倒是對沙灘上這些奇怪的圖騰很有興趣,猜一猜是什麼生物的傑作?



今天的晚宴還是在沙灘上舉行,不過換了一個灘,而菜色BBQ部份雷同,但是多了幾樣令人驚奇的菜色!當我們發現有烤鴨卷餅及熱炒100時,我們覺得只是料理方式雷同,沒什麼好奇怪的,後來發現了剉冰,我還是鎮定的認為,熱帶吃冰,也是很合理的事,最後我看到紅龜粿時,我開始覺得有必要確認一下,我是不是以為自己出國了,而實際上只是在屏東的某個飯店而已。



留言

  1. 你們真的都沒出去玩喔!
    怎麼會這麼操?
    很少看到辦得如此精實的meeting耶!
    早知道你們應該早一天去或晚一天回的
    這樣至少可以去逛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