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早餐吧 (更新近照)



連下了幾天雨,今早看天氣轉晴了,終於可以不用開車了,騎車到了七張捷運站,遠遠的就看到了異象!


##ReadMore##這邊有辦 cosplay 的活動嗎?大白天的怎麼會有女僕扮相的妹妹出現在車站呢?可能是新開了一家女僕咖啡店在宣傳吧?!可是我出門七點多,這種店不太可能這麼早開。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我走過去時特別瞄了一眼,啊!原來是以前賣早餐的妹妹決定拼了!

呵,我個人不像HB是個蘿莉控,可能會跑去跟她要電話,我也不會排斥這種非傳統的促銷方式,不過,在台灣保守的社會下,這個妹妹的選擇必然是下定了很大的決心,也必然會遭受一些挫折及異樣的眼光,像是右邊鏡頭切一半的那個老先生,居然還彎腰下去看妹妹裙子有多短(更!老色鬼)。對於這種敢突破的勇氣,無論是非我都是支持的,年輕的熱血是很珍貴的。基於這個理由我決定,如果明天妹妹還是出來擺攤,我會去捧個場買兩個三明治!如果明天我真的去買了三明治,而且又勇氣問看她是否可以幫她拍張照(今天是長距離的偷拍照,見諒),各位看倌可能就有福可以看到更清楚的照片了。各位早上如果有經過七張捷運站,也別忘了幫她打打氣,捧個場吧!


2009/3/5
早上天晴又可以坐捷運了,我充滿期待的來到車站,女僕又再度出現。所以我也依約買了手卷,也請她讓我拍張照片


其實本人還蠻可愛的,不過我不會拍照,拍的不好看,所以請本尊見諒。

昨天匆忙沒看清楚,女僕賣的不是三明治而是手卷,一個二十五元也不算貴。其實我多慮了,她生意還不錯,我去的時候還滿多人的。大概是商品本身是比輕淡,客人反而多是OL,真正像昨天那位及下面那位搶頭香留言的色老頭不多,台灣雖然保守但至少是安全及包容的。我想吸引注意這點她做到了,商品也被認通了,她設定目標應該算是達到了,只是這手卷太平凡了,沒能讓人有深刻印象,可能就不能吸引穩定熟客,接下來就請在商品品質本身努力加油吧(或者下次可以扮護士,獸耳......)。





兩個手卷五十,以台北的物價算是平價了,裡面蔬果很多很健康,對喜歡輕食的女性朋友是不錯的選擇,不過,習慣吃重量早餐的我,要再加一個貝果才會飽。

留言

  1. 敗筆,裙子不夠短

    回覆刪除
  2. 可以問你,是七張捷運站,大約幾點呢? 我好想吃吃看唷!!~

    回覆刪除
  3. 我是他們的忠實顧客,一週至少二次,現在又換新造形了,有空去看看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最近女僕生意開始變淡了,以前大概到八點半就賣完了,不過,最近到了八點半還可以看到女僕的身影,新鮮期過了,要在食物上加把勁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