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不朽的愛情


輕輕解開頸後的環扣,珍珠鍊墜旋即被地心引力拉入深不見底的幽暗。就像那段已消逝無蹤的愛情,以及將縱入的身軀。飄髮迷濛間,腳底壤往的車燈,化成無數穿梭的光影張牙舞爪,誘騙著猶豫的最後一步。

反正他已不再愛我,如果不朽的愛情都不再存在,那麼我為何還在這裡苟活著?

閉上眼睛,身體漸向前傾,等待著黑暗的召喚。


##ReadMore##小姐,可以為我留步嗎?!我想你誤會了。

不要攔我,我不害怕也不會後悔。

我是真心用盡了一切愛著他,失去了他,我的生命便不再有義意。

你的痛楚我瞭解。不過,傻孩子,妳怎麼會認為愛情是不朽的呢?

我們在一起時,那種感覺好強烈,我就是為他而生,我們註定永遠在一起,我們的一切無懈可擊。如果這樣的心情不算是永恆,那麼山盟海誓算什麼?人間傳誦的愛情又算什麼?

如果天下真有完美的愛情,你們之間曾發生的爭執與意見不同,這又算什麼?即便是曾生死相許的愛,也非無可取代,隨時都可能失去在妳手中流逝,愛情之所以存在只是因為妳們認真的守謢著他,愛情從來就不是永恆的。

如果愛情這麼容易被取代,那還有什麼好珍惜的?又為何值得生死相許?

人間弱水三千,多少人能尋得良緣。有人一生都未必能幸運的遇見,愛情當然無比珍貴。然而,人們只知道愛情稀有,郤不瞭解愛情的脆弱,當他們幸運尋得,便理所當然的以為擁有屬於自己不朽的愛情,忘了守護他,直到愛在他們不知不覺中逝去,才發現自已錯過人生最寶貴的一切。

都太晚了,他已經走了,我們的愛情也已經熄滅了。

傻孩子,別忘了,正是因為愛情從不註定屬於任何一個人,所以永遠都還會有機會啊!別灰心,你還年輕,而且才剛學會了愛,一定還可以找到值得守護的感情。只要妳記住,愛情是如此珍貴,但卻又如此脆弱,所以要牢牢守護著得之不易的感情,緊緊的握著他,溫暖他,他的光芒就會越來越耀眼,彷彿擁有永恆不滅的光芒。

你是誰?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

我是愛神,我只是想來救贖世人對我的誤解。

下來吧!你的下一段愛情已經在我的工作清單裡,我以愛神之名跟你保證,這一次會更精彩喔!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