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故事系列: 外星人上了我的貓 邏輯體(02)



外星人上了我的貓 

第一部 邏輯體

Part 3

桌面畫面傳進來,居然是網頁流覽器,而且鼠標還俐落的點選著網頁內容!而且目前正在看寵物用品的購物網站。我頭腦突然一片空白,無力的把自己靠在椅背上,我的貓在我不在家的時候,會自己上網,這是什麼世界,以後,我該怎麼面對他,我換衣服的時候,要不要把他趕出去。還有,難怪前天收到網購
送來,”我”訂的鮪魚貓罐頭。一連串的問題,讓我下午全然的沒有辦法專心作事。實在沒有辦法假裝不知到他的存在,好吧!就早點讓他亮出底牌吧!

##ReadMore##心裡想好了對策,我用VNC在遠端家裡的電腦,打開了MSN,再用另一個MSN帳戶敲了一個對話框!就先假裝自己是駭客來套口供吧!

笨蛋你好!我是駭客,現在已經入侵了你的電腦,乖乖的投降吧!

等了很久都沒反應。我突然想到,他沒手指要怎麼輸入?不過,他如果可以上網,還可以自己訂貓食,這一點應該難不倒他吧!

..


..


又過了一陣,還是沒反應,我開始覺得會不會是搞錯了?就在這時候,螢幕上出現了回應。

你是誰?

Yes!上鉤了!

笨蛋,都跟你說了是駭客,你還問?

少了手指,他的打字速度有點慢,而且回應都很精簡,不過,我想以貓類的水準來看,應該已經很了不起,雖然從視訊畫面看來只能看到一個貓頭,但他似乎已駕輕就熟,一點也看不出手忙腳亂的樣子。

又等了一會兒,才又出現了新的回應。

喔,就是那種會入侵別人電腦的人嗎?


對啊,怕了吧!看我把你自拍的小影片偷光光,貼到你的部落格!

你的部落格是"http://blog.yam.com/lucast",對吧!
(路人:這是置入行銷吧!

捐款帳戶是: 2392..323 戶名:最近在休無薪假(路人:喂!置入的太超過了喔!作者:對不起!下次不會了

一點也不會,請便,因為對我來說,你入侵的也是別人的電腦。要什麼自己拿,不要妨礙我上網就好!

(切!這隻無情無義的貓)

所以,那你也是駭客囉?


不算是!我沒入侵他電腦,我直接入侵他家,他沒關電腦,就來上個網。:P


果然夠狠! 你是小偷對吧!不怕我報警嗎?快求饒吧!

去報啊!才不怕你,懶得跟你聊了,881


別走,大家萍水相逢,也算是有緣,作個朋友吧!

可,開視訊,不然就滾!


好啊!來啊!說開就開,你也要開喔!


誰理你,不開就滾!

我知道你這小貓腦裡打什麼算盤,好就來個將計就計吧! 拿出我包包上掛的小布狗,放在網路攝影機前擺好撩人的姿勢。

嗯....          (故作思考狀!)

好吧!就讓你見見本尊的帥帥的金面吧!不過只有三秒,看不清楚不管喔!

好,等我一下

(好我等你!)

可以了

好! 1,2,3

哈,抓到你了,我截了圖!現在你有把柄落在我手上了。


切!唬我! 呼嚨我


不跟你玩了,走人!

去,你還不是拿隻貓呼嚨我。

耶,你怎麼知道, 我又沒開視訊


你可不要忘了,我是駭客喔!


貝比凱特看了一下鏡頭,然後若無其事的,離開了攝影機視野。

對,我就貓,會用電腦的貓。

別呼嚨了,最好你是...

哼!我就是會!

我假裝惱怒,掛了線, 是!我知道你會,所以才要繞了一大圈。這樣應該可以了,接下來晚上就等著逼他就自白了吧!

留言

  1. 哈.....這好笑....
    萬一我家貓咪會上網....我就發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