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故事系列: 外星人上了我的貓 邏輯體(01)



外星人上了我的貓 

第一部 邏輯體

Part 2

我們就這樣又靜默的對峙了三十秒。

然後,貝比凱特一臉心虛的試著又喵了兩聲,試著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喵!喵!

可惜,這麼做只會讓我更加的肯定,我千真萬確的聽到他說話了,他還會試著掩飾這件事,這絕對是不我聽錯了!我檢來的流浪貓居然會說話,而且不只會說話而已。

我從驚訝中慢慢的回過神,太有趣了!我一定要想辦法讓他承認,我好想跟我的貓聊聊天喔!這比之前那個不拉屎的仙貓還要更讚,每個寵物的主人,誰不想能跟自己的寵物直接對話呢!

不過,我想現在逼他應該是沒有用的,眼前的態勢很明顯,這傢伙決定要裝死到底,如果他一路給我喵喵喵下去,我也沒軋。所以我決定,先忍住!我心裡這麼盤算著:要先讓他放下戒心,再想個辦法,抓到他無法否認的証據,這樣就可以再逼他就範了!
於是,我說:

是我聽錯了吧!大概是外面的人在說話,我還以為你會說話呢!呵,怎麼可能!如果你會就好了!


然後我假裝轉頭瞄了一下窗外,剛好有一對男女走過窗前,同時我也用眼角注意他的眼神,呵!果然出現了一個如釋重負的表情。嘿,沒錯了!

然後,

我又說了.....

##ReadMore##這樣我就不會不好意思玩你了!來!我們今天還是來玩你最愛的貓咪火箭砲......

雖然我看到他眼角泛著淚光,不過!今天顯然的比較聽話,讓我火箭砲了兩次,機關槍了三次,一點也沒有反抗,心裡越來越確定他不只是一隻貓咪而已!

晚上,我心裡盤算著,他現在對我有了戒心,所以我在的時候,他一定會特別小心,所以要抓他的包,一定要乘我不在的時間下手。我房裡有台電腦,平時就開著,跑跑驢子,下載一些五四三的,平時是不關機的,我只要把電腦的網路攝影機打開,就可以監控房間,看看這著喵平常在幹些什麼。

馬上下載了軟體,安裝設定好,隔天早開了網路攝影機,我就去上班了。話雖說如此,能不能拍到,我其實不抱希望,那顆買電腦螢幕送的網路攝影機,視角很小,房間那麼大,要貓咪剛好在鏡頭前,又再剛好在幹什麼可告人的事,這種機率很小吧吧!但我也不可能為了這一個去買個萬把塊的監視器吧!反正加減拍一下,說不定剛巧拍些什麼!

早上一進辦公室老闆就來追殺企劃書,這事也沒再理了,反正沒什麼希望,只有中午吃飯時間,熱了便當打開監視軟體,看這傢伙在幹啥!哇,還真巧!剛好看到一個大貓臉,貝比凱特就在電腦前面,而且看著攝影機,看他搖頭晃腦的好像挺忙的。盯著這貓臉十分鐘,他那也沒去,就這麼對著鏡頭,莫名其妙的晃了半天,沒停過,我看不出來他在幹什麼,為什麼對我的電腦這麼有興趣,吃完便當就又開始繼續被追殺,也就沒有再想這件事了。

可是隔了一天,一樣中午,我打開軟體,奇了!居然又是一個大貓臉,而且一樣搖頭晃腦!心想,不對!不可能這麼巧,這個行為一定是有義意的,還好昨天有注意到,早上有調遠了鏡頭,可以看到貓臉以外多一點,仔細的分析一下他前腳的動作位置,一直在同一個地方拍呀拍!那個角度對到電腦桌的.....鍵盤!鍵盤!難道....他在用電腦!嘴裡的飯差點噴出來,這不會吧!一切都是幻覺,嚇不了我的。



我不相信,我要証實一下眼見為憑,要証實很容易,家裡電腦有裝VNC,可以連線到家裡的電腦,連線看看這時候電腦螢幕上在做什麼。敲了密碼登入後,桌面畫面傳進來,居然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