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金的五歲生日



今天中午撥了空去拿蛋糕給我們家的碎花金慶生,不過,其實今天也不定他的生日,而且我們甚至也不知道他的生日那一天。...
##ReadMore##

按照我們家的傳統,我們都是以他來我們家的時間當他們生日。今年本來要也是這麼打算,其實蛋糕設計圖也早畫好了,可是這兩年真是忙到心力交瘁,生日趴一拖再拖,一下子已經過了一年半了,拖到泡泡龍都不耐久候,先去當天使了。看著缸最後一隻娃(也是最早一隻娃),我想今年一定要幫他慶生到,那天跟Bearing 經過石牌的蛋糕店,看到櫥窗裡的刺蝟蛋糕唯妙唯肖,想說今年要大張旗鼓搞DIY,一定不可能,他們有實力作刺蝟河豚應該也沒問題吧!進去一問,老板娘興奮想幫我們做造型蛋糕,請了師傳拿了之前的案例照片,我們一看哈!真有河豚說!只是顏色不太對,呵,我們開心的請師傅換個顏色,隔天這個意外的河豚蛋糕就出現在我們魚缸前了!總算碎花金可以度個他魚生的第二個生日party了!而我們也成功的實踐了我們的上次的承諾,不過下次電動版蛋糕可能就很難了!


老花!祝你生日快樂! 再橕著點,雖然困難,下次想辦法幫你設計電動版蛋糕的!(老金交待,不想拿現在獨眼龍版的照片示人,翻出之前 Bearing 拍的舊照來用!)

留言

  1. 天,Lucas,你們未免也太那個~~~~~怎麼說才好呢?

    是浪漫嗎?好像也不太像。
    有愛心嗎?似乎不太貼切。
    有啦,根本就是假人魚生日之名,行你跟bearing愛吃蛋糕之實嘛!

    啊最後到底落進誰的肚子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