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貓, 海嘯以及威力彩

P3 的工作暫告一段落,大腦的秩序最近比較正常了,至少晚上多夢的習慣又回來了.我是個喜歡作夢的人,白天作白日夢,晚上的夢境也多彩多姿,有人說夢裡是黑白的而且通常是記不下來的,這一點我完全不覺得,我的夢境不但是全彩,而且醒來都還可以記得很清楚,特別是那種清晨時刻,半夢半醒之境,現實加上夢幻的疊合,比吃搖頭丸還奇幻.就拿前天來說吧!

前天清晨五點,照例喵子(Babycat)一早來叫床討食,每天十二點多才睡,五點就要來待侯他實在太痛苦了,所以,照例打發了他一下,翻個身繼續賴床,不久後喵子又來魯,不過這一次我突然發現我睡在隔壁的客房,這有邏輯的問題,所以我知道我大概在夢裡吧!那沒差,至少我還在睡,沒有浪費寶貴的睡眠時間,夢裡喵子咬人也不會受傷,就給他賴到底吧!不過這一回喵子沒有來魯了,沒聲沒息的,我好奇翻身一看,竟然看到喵子,用貓手一點一點的推了十塊錢到我的床前!哈哈哈!這是要來買早餐嗎?我急著想看清楚這個奇特的景象,太專心結果就醒了!喵子是在床邊,可是沒有十塊錢.好吧!你這一招托夢成功了,我就起來餵你吧.餵完喵梳洗一番出門趕活了,在上班的路上,聽到廣播說威力彩上看五億,突然靈光一現,難道是養了這麼久的喵子,終於知道要報恩了,托夢來報財了.二話不說中午就去買了一注.結果呢?你猜...


##ReadMore##當然是沒有中,一共只中了兩號,但雖然比其以前好多了,但沒中就是沒中,回去把喵子修理了一頓,一早來鬧己經很不對了,還耍心機搞托夢扮招財貓,害我損失一百元,可惡!要從飼料錢扣,昨天同HB說了這個故事,HB說:唉,這麼沉不著氣,才十塊就跑去下注,你要等他下次推千元鈔或彩卷才有效,十塊中兩號,很正常啊! 想想也對!不過昨晚我又作了一個夢,夢到我跟Bearing在南洋小島白色沙灘散步,藍天白雲,蔚藍一片真令人開心,突然看到遠處一個浪頭過來,覺得有點不對勁,太高了,不過我們站在蠻高的位置,浪應該是過不來,結果下一秒中,我們就被捲入浪中,而我馬上按下夢境緊急逃生鈕,清醒了過來,時間清晨三點.當天上班的路上,又聽到威力彩上期摃龜,這一期5.5億,按照HB的說法,要有大號的徴兆才能出手,古語有云遇水則發,那遇到海嘯應該算是大號的吧!晚上吃過飯,跟Bearing 走回學校時,經過彩卷行,又順手買了一注威力彩,結果呢!再給你猜一次.......


powerlatto
















還真得中了說!兩個彩號一個特別號,兩佰塊錢!(剛好損益攤平),馬上傳了訊息給Bearing,Bearing 說,哈!發生海嘯才中兩佰!是啊!等我下次夢到太陽系爆炸,我一定再來加碼一注!

留言

  1. 雖然只是兩百元而已,偷笑吧
    因為至少不是老鼠兩隻:P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呵,兩隻老鼠是喵類最大的誠意了!比不負責任的托夢好多了!要珍惜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