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貓咖啡

最近Bearing有個小小的心願,想要吃到好吃的草莓蛋糕。聽起來是一個簡單任務(pieces of cake),可是已經快兩個月了, 這張芭櫟票還是沒辦法兌現,而原因是「貓咖啡障礙」。今天在Blog 舊文庫中,發現了這篇之前未發的舊文,讓我又熊熊的思念起貓咖啡來了。


原文起草於March 2007, 原文重新修改




##ReadMore##有時侯我覺得,我家住的這個是很幸福的,除了交通的便利,居住環境的舒適外,有家讓人愛不釋口的咖啡店,可以讓我們三不五時可以去晃晃,也是很大的理由之 一。每當午後跟Bearing 想要放鬆一下,就會說:「要不要來去喵一下」,然後兩人相視而笑,在貓咖啡享受一個香醇的下午。

喵的好


最近事情比較忙喵的機會比較少,今天下午偷閒,想去晃了一下,進了大門看到一張大大的公告,讓我們都非常錯愕,已經開了八年的老店,竟然要結束了。急急忙 忙的問了店裡可愛的妹妹(註:貓咖啡的可愛服務生妹妹,也是店中的重要的特色之一),結束的理由,她只是淡淡的說,老板累了想休息了。我想也是,每逢假 日,貓咖啡可是一位難求,而貓咖啡的蛋糕也是熱銷的項目,歇業應該不是因為經濟上的理由,或許是老板真得累了吧!然後我又問了一個笨問題,那我們以後想吃 蛋糕時怎麼辦!呵,只見服務生妹妹傻傻的笑了笑,而我心裡想到是食神的場景:

Lucas:「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的蛋糕?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咦?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來著,怎麼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我怎麼會流淚?」

喵咖啡老板悠悠的飄出來:「休息........,因為我要休息了!」


在貓咖啡中,有我跟Bearing許多美好的記憶,面對這樣的無常,讓我跟Bearing都很難過,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蛋糕,喝不到香濃的咖啡了。未來,當我們下午無所事事,想要放縱一下,又該去那裡流浪?

人生無不散宴席,我們也只能祝福老板啦!特別收集了過去在喵咖啡的照片,紀念這個跟我和Bearing 一起成長的咖啡屋, 而貓咖啡將會營業到 2007/03/31, 想要回味的朋友,或是想要去品嘗美味的朋友,可以把握最後機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