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at 的美食記



Miao! 我是Babycat, 今天由我來寫網誌,Lucas 說今天讓給我寫!可以寫寫他平常對我有多好,為何是愛喵主人的好榜樣!切!這種鬼話,誰會相信!(Lucas: 皮在癢是吧!上一篇大家已經知道我會寫程式了,發現我會寫Blog,這種小事自然也沒什麼好驚訝。

##ReadMore##當然難得能上來寫網站,展現一下才華,自然要選一個最受大家歡迎的主題:「食物」,你要知道的做家貓是很可憐的,一天兩次放飯,早餐是乾糧,晚餐還是乾糧,明天也是乾糧!天天都是乾糧!吃的我快發瘋了!平常看看大家寫美食記,讓我只有大滴小滴淚水往肚吞,看我會有小腹就是這個原因!(Lucas: 你也太會牽托了吧!),之前我在半野貓狀態時,吃的是偉嘉的夾心餅乾,便宜歸便宜,可是就像路邊攤一樣,味道超正,讓我「路呷路撒取」,後來Lucas 說這種重口味的太不健康了,而且就跟吃麻辣鍋一樣,吃的時候爽,拉出來時的臭味,真是讓山河變色,草木含悲啊!所以後來就換了名牌的配方飼料,希爾斯。我當然不願意啦!不過,家貓沒有薪水,也沒地方買貓糧,長官說吃什麼,就吃什麼了。

希爾斯我也吃過很多種,原味的,化毛的。口味其實也不差啦!有股蛋香我跟Lucas 都蠻愛的,雖然比不上皇家、Optima,但加減吃也是可以的啦!只是生命總是在你覺得一切都塵埃落定時,再起波瀾,吃了兩包後,Lucas 看到了我奔跑時甩動的雄偉豪乳,就立志要幫我減肥!是怎樣!那有幫別人立志的,我就是要當波霸不行喔!誰說公貓不能有豪乳的?人家泰國...., 想到就有氣,唉,反正從那之後,我就只有減肥飼料可以吃了,切!這東西能吃嗎?!淡然無味,乾乾的,完全難以入口,我含著淚,唱著 殷正洋那首 無盡的碼頭 「當  家喵的人,沒有選擇的權力,再難以入口,也要吞下去...」,為了生活還是要逆來順受。

呵,前陣子,天助我也,Lucas家附近的寵物店減肥飼料缺貨!哈,我終於又有正常的飼料可吃了!而且是買大包的,聽說是因為就有送罐頭,不然我那個苛門的主人才不會那慷慨呢!(Lucas: 喂,不要太超過喔!)呵,不管啦!看到包裝上那個罐頭照片,也真讓我口水直流,好想吃喔!(Lucas: 慢慢想吧!那個促銷活動只有在美國有效!),這幸福快樂的兩個月,很快的就過去了,週六看到Lucas 拿了一包減肥飼料進來,我簡直無法接受這個晴天霹靂!看著食盆裡像是飼料的垃圾,我努力的吃了兩口,想要把他吞下去,可是一陣反胃,我還是忍不住吐了出來,這時Lucas 非但沒有同情我,只是又倒了些垃圾,看來這兩天我就只有這些可以吃了。第二天,我餓的受不了,又去吃了兩口,結果不到幾分鐘,又是一陣狂吐,真的不成,我再也沒法吃這種東西了。週四,Lucas 回家比較晚,他回來後,我有氣無力的等著他,不過,並也沒有看到新食物可以吃,他看了看剩的貓食,清了清地上的嘔吐物,就消失了,看來我死定了,眼前兩條路,餓死或是吐死。我無力的趴在椅子上,心裡真是淒涼,這就是當家喵的悲哀啊!

十分鐘後,熟悉的腳步聲出現,是Lucas 要來給我一個痛快的了斷嗎?咔啦!門開了,Lucas 從背後拿出了一小罐東西!哇!是貓罐頭也!我魂縈夢繫的夢幻大餐!大半夜的不知他去那裡弄的,一個箭步我就跑去把頭插在罐頭裡,只隱約聽Lucas一邊清著貓沙一邊碎碎念的說:「試了兩天,吐了兩天,我想你也盡力,即然收留了你,總不能讓你餓肚子吧!這個也算是一種道義!」切!我還維士比 勒!餓兩天,開葷就是好料心情大好,吃的飽飽的,整個世界都變美麗了,連Lucas 都變帥了!果然,有道義的男兒最帥俊!

留言

  1. 喵。。嗚。。
    baby很幸福唷!
    身上肉這麼多
    來個幾斤肉給siki家的貓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寫的很好笑ㄝ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我很樂意,可是babycat 可能不太高興,他的志向自從咔嚓之後,好像有點變了,叫他減胸他可能會不樂意!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我會跟喵子講,有人欣賞他的文筆,以後要學著投稿,自己賺貓食錢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