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at 的第二專長


這個中秋連假過的很單調,天天下雨,在家也沒啥娛樂,只好繼續完成未竟的事業,寫程式兼分析資料,喵子他很貼心的在電腦旁陪我,不過,他也不能幫我什麼忙!只有發揮他的第一專長,在電腦旁呼呼大睡,事實上,我強烈懷疑他是假貼心,實際上只是貪圖我電腦排熱口的暖風,每次都堵在那裡取暖,肥肥的肚子一卡,排熱不良,搞的電腦暴熱。

不過, 說起喵子睡覺的專業,實在令人肅然起敬......

##ReadMore##當我叫他兩聲,他敬業的抬起頭來,同時還能夠在下一秒鐘凝結不動,切換成「仰式」繼續睡,真是令人嘆為觀止,拍案叫絕!厲害吧!


如果你以為他就這點本領,那你就太小看他了,身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擁有跨領域的第二專長,幾乎是職場必備的條件。當我苦思程式的邏輯最艱難處,這時喵子悠悠的醒來。


Babycat:吼!你火星人喔!這個都不會,這麼簡單,你只要在這邊加上 $@##@#@%@# 就好了,我八百年前,在學喵VBA時就會了,學著點!


Lucas:
失敬失敬!不知道喵程式語言大師在這邊,在這邊班門弄斧真不好意思,不過,喵程式語法跟人類用的還是有一點不同,大師寫得那一段,是在太精妙了,人類的電腦可能跑不出來,如果可以的話,不知大師是否可以幫我把剛才被大師修掉的賤碼,還給弟子!

Babycat:沒辦法!我連剛才打了什麼,都沒辦法再做一次了,你指望我會記得你那些狗屁不通的賤碼嗎? 切,我回去睡了!



Lucas:大師!大師.........

唉!我覺得喵子還是應該專注在第一專長上,不然我會很痛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