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塗鴉 北極熊


上工前,心中有些煩燥,剛好手邊有繪圖板,就來隨手塗鴉一下,畫什麼好呢?於是我開始凝視內心,是否可以浮現出圖像,結果第一個出現的是柴犬,找了GOOGLE的照片要畫,發現Painter 發瘋了,沒辦法顯示顏色,只好用小畫家了,小畫家連噴槍都沒有,只好挑個簡單的畫,於是我再度凝視內心,這一次浮現的圖像是北極熊,嗯,很好黑白的,不用上色!花了十來分鐘,畫完貼完!混一篇。

為什麼我心中會浮現出北極熊的的圖像呢?我想一來是跟最近異常的天氣有關,二來是潛意識裡忌妒坐我的旁邊的那一隻熊,他現在可能正在美麗的東岸,蔚藍的池水中,看著滿池的火辣比基尼美眉,痛快吃著冰淇淋,恨啊.....

簽名的時侯發現,今天十三號星期五也!
##ReadMore##

留言

  1. 那鍋~~你隔壁的那隻北極熊沒這麼瘦啦...

    回覆刪除
  2. ~~~怎麼覺得...北極熊快溺水了...

    是地球暖化
    ...還是被老闆追殺...

    回覆刪除
  3. to Bearing
    是太瘦了點,不過據本熊堅稱,他沒有超過九十,不算胖所以.....

    to WJ
    那隻保育類動物,天天快樂的不得了,有空大家一起去追殺他,為此我還特別買了隻劍來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