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聽的歌



等了很久,張震嶽終於又發片了,經過了幾年的嬉哈的叛逆期,這個已經被貼壞小孩標記的歌手,又回歸了所謂「嶽式情歌」的路線。

雖然就流行歌曲而言,他的東西比那些所謂大製作的芭櫟情歌還粗糙很多,不過還是蠻合我的味口,喜歡他的歌詞中裡有很種敍事的風格,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他這種過份寫實,甚至有些低俗的風格(像是0204,乾妹妹,我要錢.....)。不過比其那些糜糜之音旳芭櫟歌,從頭到尾只有三句歌詞有趣多。

這種Style 這幾年越來越地下,以前還有一個黃舒駿比較正常,現在只有張震嶽、Mc Hotdog...
##ReadMore##

留言

  1. 沒想到你也會聽他的~哈哈,
    我覺得張鎮嶽的歌很讚~

    回覆刪除
  2. to Duncan, 潔西
    疑?為什麼你們會覺得我聽張震嶽的歌會很奇怪哩?
    喔!一定是平常看到我都是一派溫文儒雅,玉樹臨風樣子,聯想不到吧....

    冷.........

    回覆刪除
  3. 也讓我吃了一驚
    Lucas會喜愛張震嶽的style 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