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的重量

有時侯想想也很矛盾,我也不是什麼有錢人,比我有錢的人多的是,可是跟他們比起來,有時侯敗起家來我也不會比他們手軟,這是我的問題嗎?

當然就錢的角度而言,在終點的財富量我終將會少於那些節儉的人,賺的少,花的多就財富守恆律,等我老了銀行的存款當然比較少,不過,我不當這是問題,我想錢放在口袋對我的義意,遠不如他們用在正確的目標上,在這個天平上財富位在比較接近支點的位置。我聽到朋友炫耀著他這一次旅行有多省錢,沒去那裡門票省了多少,花少少錢可以打發一天等等..., 很想問,莫花了這麼多精神,舟車勞頓豈是為了到名勝去省個幾百塊門票錢?

我願意犧牲一點安全感,為了年輕的歲月留下記憶

我願意犧牲一點安全感,為了多看看世界的廣闊新奇

我願意犧牲一點安全感,讓朋友間的感情更親密

我願意犧牲一點安全感,讓心愛的人感受到感懷很體貼

我願意犧牲一點安全感,看到無助的人受到
##ReadMo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