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Breakfast

今天的早餐.....
##ReadMore##其實認識Bearing 之前我是不注重吃早餐的,每天早上泡一杯牛奶,就是一天的早餐了,有時候發懶乾脆也省下來,可是對於早餐Bearing 有 一定的堅持,不但要吃而且還要吃的很舒服,以前我們會去固定的早餐店吃,那時侯總想不透為什麼她可以一頓早餐吃個半個小時,等她優閒的看完早報,常搞的我時間焦慮症發作,後來久了也了解到,其實Bearing 一整天在實驗室從九點待到晚上十二點,早上是她唯一可以休息的時間,我也能體諒早餐對她的重要性。所以我也就開始慢慢養成了吃早餐的習慣了。其實吃早餐的確是很重要的事,營養師們都會提到這一點,無論是為了健康、為了聰明還是為了減肥,別的不說看Bearing 壯的似頭牛就知道所言不差了。

只是我們的早餐慢慢的從光顧同一家店,開始向外擴張,Bearing 跟我們染上了吸食毒品(咖啡)的壞習慣後,有時我們也到咖啡館奢侈一下。學會自己泡研磨咖啡後,大部份的時間都會買個麵包,在實驗室裡泡個咖啡,平民的花費,比起星巴克、怡克毫不遜色,在實驗室吃著早餐,上網路看看新聞、Blog...,算是美好的一天開始。

上上週為了買自行車安全帽,去了一趟Cosco,無意間看到了我魂縈夢繫的義式火腿跟起士(實在好吃到讓人銷魂啊!),就中了邪似的把他們全買了回來,所以這段時間我們的早餐吧變的超豪華,早上看到豐盛的早餐排場,忍不住的把他拍下來,真有五星飯店早餐BAR的感覺。

Breakfast

兩杯手工現磨現泡的咖啡,加上熱騰騰現烤的吐司及Begal(保存日期是 7/31, 去年的7/31), 超美味的義式火腿,搭配與火腿併稱三明治鐵三角的蕃茄及起士,外加前一陣老鼠攻擊事件的倖存者,蘋果兩顆,超營養超美味,如何!想不想來加入我們的早餐行列?早起的鳥兒有早餐吃喔!

留言

  1. 太令人羨慕的早餐
    第一張太可愛了
    會想吃掉嗎?

    回覆刪除
  2. to Oldnew
    呵,弄的很可愛,就是為了一口把他吃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