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美西意外之旅 - Day 1 好萊塢

2001/9/4
中國戲院及好萊塢星光大道
USA005
這張中國戲院正面照是修圖修最久的照片,因為他是由兩張不同”角度”照的照片去接的,看的出來接點嗎?

有別於以往的經驗,這次我們對今天的行程全無所知,只被告知要八點在大廳等,用過早餐後,一行人便無所適事的在停車場晃晃,直到我們沉默郤超高效率的導遊Michael出現,一天就像是上了發條一樣,開始追逐那根人群中高舉的花花棒兒,四週趴趴走。
USA003

這種當地旅行團,通常非常的精簡,司機兼導遊開著一台七人座的小巴士就上路了,而團員多是當 地人,大部份仍以華人為主(當然,因為使用語言是華語),不過也有享受退休生活的老外,我想是衝著超值的價格而來。
 
##ReadMore##

USA004



今天行程的第一站,是好萊塢星光大道及中國戲院,中國戲院是有歷史的古蹟,在早期戲院的醒目的東方造型以及豪華的內部,又鄰近世界電影聖地,好萊塢,中國戲院成 了許多創世巨片的首映,當然的選擇,而這些來參加首映的巨星們開始留下了他們的掌印,成了現在美國電影界光榮的傳統。
我跟Bearing都是影癡(電影白癡),所以這麼多大人物的玉手玉腳郤沒認識幾個,所以造成了要找到些一遊照的取材困難,最後我找到了我兄弟 Geogery Lucas 拍的星際大戰(可以看到那兩個王哥柳哥機器人 R2D3, C3P0的鐵腳),而Bearing 則找到了苦瓜帥哥 Nicolas Cages.
USA261
這天是美國勞工節,各景點淡季不淡,而中國戲院正在整修,本想要進去戲院看看,Michael 的棒子可不准,我們還有一天的精實的行程要趕呢!所以,趕快照個此一遊照吧!開拔向環球景城出發...

留言

  1. 其實早上起床時
    我被Rosemed inn的早餐震撼了
    飛了幾千公里到了美國
    早餐竟然比我台灣家裡的還要傳統
    稀飯、饅頭、醬瓜、肉鬆...........
    真神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