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笑話一則

上個禮拜HB傳了一個笑話給我, 一時興起就把他畫了出來,呵! 我覺得這個笑話很傳神, 有養過貓的應該會心有慽慽吧.....
cartoon002
##ReadMore##cartoon002-1cartoon003

留言

  1. 哈。。
    這個好笑
    Lucas看事情的觀點果然大不同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沒養過貓,可是我有狗狗...
    真貼切

    回覆刪除
  3. 原來搬家了.... 我最近真的太混了..... @@"

    回覆刪除
  4. to WJ
    呵,我深深的覺得喵子好像比狗笨, 所以它們才會自以為是

    to Siki
    呵,這是聽到笑話,我只是把他畫來而已。

    to Penny
    嗚...., 我好像搬家啟示貼了一個月了說.....

    回覆刪除
  5. 很高興看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