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 新年快樂

Xmas2006

看到Toby 的文章,實在很想提起筆做幾張手繪的卡片,只是時間及材料都來不及,另外一個更可憐理由是,好像也沒什麼至親好友可以寄,呵!所以做卡片的念頭終究只是個念頭。這一天一如往常的過著生活,直到了聖誕節的最後一刻, Bearing 突然說今天是聖誔夜也,好像該做點什麼不一樣的事,她說我們來去找頂聖誕帽給Babycat 戴幫他拍幾張照好嗎?呵,這個主意馬上讓我們決定做張卡片寄給大家,於是去屈臣氏找到了帽子,去文具店找到了胸飾,兩人七手八腳的把babycat 打扮了一番,完成了這張卡片。祝福大家佳節愉快,在新的一年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PS. 我還有準備了一個 pdf 檔,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找找看,就在網頁的某處, A4大小,印出來得,裁切對摺後可以變成一張小卡片,內容除了上面的照片外,還有拍攝時漏網畫面喔!   
##ReadMore##(按可以下載喔!)

留言

  1. 新年快樂

    想看漏網畫面
    直接貼啦
    呵呵
    ^^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搬家了
    難怪我最近去你的十五米深藍都進不去
    新家開張應該要公告一下啊!

    只是不了解日誌和網誌有什麼差別啊?

    回覆刪除
  3. ㄟ...我之前留過言了
    但不知為什麼沒有出來耶!

    原來你搬家了
    難怪我去你的十五米深藍都看不到東西了
    搬家要通知公告啊!
    這樣我們才能來幫你慶祝喬遷之喜嘛!

    請問日誌和網誌有什麼不一樣啊?

    回覆刪除
  4. To old new
    歡迎來到新家,呵!聽說你的blog 又爆了,要不考慮搬過來啊!這邊雖然慢,不過至少空間上沒有限制。呵呵


    to Coco,
    呵,我有貼過搬家啟示喔!只是那一陣子系統一陣混亂,可能妳沒看到吧!

    天空的系統也有點龜,有時貼上去會有”很長”時間的延遲,所以貼卜去沒反應,要請大家等一下。

    有關日記跟網誌的分別,網誌是我認為值得公開在網路訊息,而日記則比較雜,是用來紀錄我日常生活的流水帳,只要每天有時間,我就會上來更新一下,主要還是寫給我自己看的,所以內容比較隨便。

    回覆刪除
  5. 呵呵
    我在天空有帳號跟無名一樣的帳號,因為不習慣有日記和網誌的分別
    弄得自己都不清楚在哪裡,最主要的是寫的時候不習慣
    在無名我是直接寫,用HTML直接寫啦
    到了天空覺得寫的框框好小挺累的,後來就很少去寫啦
    而且原本有些內容圖在字不見了,過一陣子在去研究一下
    還有"漏網照啦"@_@

    回覆刪除
  6. 這年頭,貓狗都比人幸福~@@

    回覆刪除
  7. to Duncan
    啊,好久沒看到你了,我還以為你給山神抓去當女婿了!快把照片貼上來吧!

    to 老新
    嗯,我也覺得天空的編寫介面很爛,所以我都按「原始碼」直接寫HTML,
    最後換顏色跟變體才會原介面。
    另外,圖片我都放在 flickr 上,一方面空間無限,另一方面是有朝一日真得要搬家,就不用再為圖片轉址的問題傷腦筋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