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 128);">雖然只有半根,還是很精采喔。

好快喔!去年去拍101好像才是昨天的事,雖然今年大樓上sorry (sony XD )依舊,可是2006已經換成了2007了。本來今年想說換個新點去拍,只是早上去探路時,山上煙雨濛濛,101連個影都沒看到,想說今天大概只有霧中的 螢光棒可以看了吧!直到晚上抬頭一望,明月高掛,看來老爺幫了sony一個大忙。 不同於其它慶典一定要親臨現場,101這根棒,在大台北都看的到,現場雖然震撼力十足,但就拍攝的角度而言反而不合適,就算有超廣角鏡,在人擠人的狀況 上,還是很難心平氣和的取影,等待最佳時機及角度。

我們今天還是去政大後山拍,這邊只能看到2/3支,有1/3被第一排座位,南港山系,給檔住了,雖然如此,交通方便而且可以很慢調斯理的調整角度跟位置,拍起來快樂不少。今天相片的部份就交給Bearing 的小ZZ了,而我則把壓箱底的DV挖了出來。

在華麗的煙火中,閃亮的2007正式登場了,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順順利利,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

PS.
這一篇文被吃了三次,重打了三次,最後一次還是有bugs,空天部落格的系統工程師們!我的好脾氣快被用光了,加油點喔!
##ReadMore##

留言

  1. 恭喜搬新窩
    原來不只無名不穩,這兒也是不穩呀

    回覆刪除
  2. ㄟ,前面一分鐘,要把他剪掉啦~果然,DV拍煙火才是王道~
    感謝啦~終於我也看到101煙火秀了

    回覆刪除
  3. to Bearing
    呵,天空好像沒快過, 忍著點。

    to 潔西
    hi, 潔西你好啊!
    其實BSP 都差不多,等到他們成長到一定的程度,頻寬跟伺服器效能就會限制,解決的方法只有投錢下去啦!以目前台灣以免費BSP為主,要讓公司做賠錢生意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們用免費的,也就知足一點囉! (不過如果是付費的還這麼爛,就很不應該了!)

    to Duncan
    呵,這一段是拍完馬上貼上來了(搶獨家)所以幾乎沒有剪, 所以我看到上午麼就貼上什麼,所以先忍耐一下囉,有空會再重作一下的。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感謝lucas啦
    讓我能完整看完整煙火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