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車 小小白


bike059
中秋節連假,Bearing 回家過節,一家人團圓去參加烤肉馬拉松Bearing 妹也有去,她知道我們有在騎車,便說要送我們一個禮物,反正平時她們小兩口也用不到,就把小小白讓給我們。當天上台北順便幫我們載上來。Bearing 帶過來給我看時,我也忍不住讚嘆, 真是好貨!
##ReadMore##
各位看倌會不會奇怪,我不是已經有了小白馬了,怎麼又琵琶別抱?!

哈,小小白是台手工精細的模型車啦!有沒有被我騙到。
別小看他只是台模型喔!他真的有鏈條,踏板可以帶動後輪前進,如果我只有20 公分高,還真的可以跨上去騎呢!不只如此,這台小車居然還有剎車,壓一下車頭的拉捍,夾式剎車還真得會夾緊,真是太厲害了!
bike060abike060b

這台超精緻自行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變速器,上坡可能有點辛苦(呵!我是不是太強人所難了!)。
謝謝 Bearing 妹,這麼貼心的中秋禮,有空來一起騎車吧!
bike070

留言

  1. 小小白太可愛了
    借給我家久美子騎好了
    ^^
    我家久美子大約三十幾公分
    嘻嘻

    回覆刪除
  2.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真的,真以為Lucas又敗家了說.

    TO Siki:妳不會要讓你們家的久美子騎腳踏車吧...是說比例也真的差不多

    回覆刪除
  3. 這咖搭掐實在棒
    我第一眼看到時就尖叫了半天
    連水壺這等非必要車子配備都有捏

    回覆刪除
  4. 要是SIKI的那郭恐怖娃娃騎上這個小小白~應該粉好玩~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