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06天的夏天

swimpool002

最近早晚已稍有寒意,若非閏七月,現在時令已是深秋,該是告別熾熱郤充滿陽光熱情的夏天時候,我趕在學校泳池最後的開放日(我們學校只開到九月底),在水中為今天的夏天劃下句點。。
##ReadMore##swimpool001

秋意正濃,不像暑假池中的熙來嚷往,整個池子只有小貓兩三隻,幾乎可以橫著游也不會撞到人。一人獨享的泳池,水底出奇的安靜,自由自在的悠遊水中,心境像是池水一般澄清透明,水溫二十度上下,非常涼爽舒服,游再久也不會覺得熱,我真是愛死了九月的泳池,游完今年最長的2006公尺,用這個紀錄跟2006年的夏天說,再見!

留言

  1. 好棒的池子
    好幾年沒下水了
    有點忘了水的感覺哩

    回覆刪除
  2. 其實
    盧卡斯只是想
    現他的新相機可以在水裡拍照罷了
    :P

    回覆刪除
  3. to oldnew
    是啊!人少,游起來真的很棒

    to Kate
    您誤會了,我並沒有想現相機,其實我真正想炫耀的是一口氣游2000公尺。

    回覆刪除
  4. 游2000公尺
    很值得炫耀嗎?
    要看是用啥方法游的吧
    我還是覺得
    那個差點被我劫走的防水相機
    拍出來的照片比較值得炫耀
    想到就氣
    出賣我的
    可惡的林文"熊"

    回覆刪除
  5. to Kate
    對我來說一口氣2000 公尺雖然不是極限,但游起來還真有點累,我今天發現泳池開到十月底不是九月,不如這樣,要不要來加入秋泳俱樂部,向三千挑戰。

    至於防水相機,妳別怪準正常人出賣你了,您如果真的要綁它,別客氣,就拿去吧!算是小弟的一點心意,只是妳一定不會收的!所以啦!不氣不氣,改天下午來請妳喝杯咖啡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