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小物 夏末敗家季(GP 涼鞋 與 buff 頭巾)



九月份秋意漸濃,慢慢的進入了戶外運動最好的季節,可惜入秋以來老天爺就沒給一天好臉色,連日陰雨把人都快下霉了。不必憂愁,秋天除了適合出遊外,也是夏日商品採購的季節,換季特賣、零碼出清,在這個時侯偶爾能撿到物超所值的精品,是我們實現 wish list 的好時機。本來計劃找一個好一點的背包,可以背著他騎車及攻郊山,另外也想買一雙運動涼鞋,以應付雨天溼腳的窘境。只是跑了幾家運動用品店,符合理想的夢幻逸品背包,一直沒有出現,就只有看看涼鞋了,我豪氣干雲跟Bearing 說,就來敗一雙 Teva 的涼鞋吧!真到了店裡,一看到標價差點沒昏頭去,一雙涼鞋居然要賣到近3000元,比我的登山鞋還貴,試了一下鞋子及鞋底,雖然真的好穿,可是價值比已經沒有很好了,何況以我的走路方式,這隻鞋一定橕不過兩年,還是算了。我挑了一隻 GP的鞋,鞋底沒有Teva 的厚實,但仍有一定的水準,重量是非常的輕,這點尤勝Teva,腳後的繫帶還可以拆掉變成拖鞋,而鞋帶是有磁石口吸附,穿脫很方便。最重要的是一張小朋友就可以打死了。
##ReadMore##
這陣購物節的意外收獲是這條 Buff 的頭巾,之前聽Bearing 的推薦,說有很多的綁法,那時我並沒有覺得很讚,像我們這種男子漢子,又沒有披肩的長髮,也不必像中東婦女搞神祕,趕嘛要綁條娘娘的頭巾,就算汗流滿面也只能用阿伯牌的毛巾來擦,才符合正港男子漢風格。不過,自從開始騎車以來,這種需求就出現了,有時烈日當頭,防曬變得是性命悠關的事情,老是頂著羊角頭也不是個辦法,而且我的阿伯毛巾太短了不容易掛在脖子上,很快就不知給風吃到那裡去了。最痛苦的是擦了防曬油後滿臉痘痘,真的還是包起來搞神祕比較方便。那天去看鞋時,就順便去看了一下頭巾,一問,店員說正好被我們趕上最後一波折扣,八折入手。




有關buff 的用法,應該有很多人介紹過了,我就不在贅述了,差別只有樣式了,Bearing 挑了一條 National geographic 的頭巾,看起來得專業,不知道帶上他會不會照相照的比較美,我則挑了件可愛的小瓢蟲。今天新款的頭巾,改用可愛的羊咩咩作代言人,就連後面的使用示範也由他親自上場示範,實在卡哇依的不得了。當然,背面說明裡也告訴你這頭巾有多厲害,除了透氣排汗外,還可以防寒,不過等我去完北極再跟大家報告有沒有效果。

buff說穿了不過是這樣一條布管子,他真正的特別之處在於他的材質,以及一體成型的環形織法,因為沒有縫線,所以延展變化就變得自由了很多,而這麼多用法是人的創意跟頭巾沒關,不過,是 Buff 這個西班牙的品牌打響了這個應用方法。



仔細看我的可愛的小瓢蟲頭巾,還可以看出來一個戀愛的故事,最後還有兒童不宜的情節。



回家試用了一下,果然是第一品牌的產品,使用上的細節都注意到了,大小鬆緊都很適宜。戴起來可愛中帶有殺氣,我很滿意。

平常不用時,套在手上也很好看,而且不會掉,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如果沒有這種收納方式,很快的他也會步那隨風而逝阿伯毛巾的後塵,沒辦法陪我長長久久。

留言

  1. 呵呵
    Lucas 頭上再綁個布,會不會像"賓拉登"呢?
    哈哈

    真好耶
    涼鞋
    會不會滑呢

    回覆刪除
  2. 說實話lucas帶上buff頭巾還蠻好看的
    尤其是當領巾的時候
    很有青春氣息^^

    回覆刪除
  3. "可愛中帶有殺氣"
    真的耶~ (∩_∩)

    回覆刪除
  4. 之前看siki她們戴就想那麼熱包那麼緊不熱嗎?
    看來已經有解答了

    不過我也是想到賓拉登耶:P

    回覆刪除
  5. ㄟ..
    我們怎麼都沒看見這個可愛的buff頭巾呢?
    是新款嗎?
    好可愛耶
    ^^

    回覆刪除
  6. to Oldnew
    賓拉登?!呵,看來要是那一天混不下去了,這條頭巾還要留著,出去犯案的時侯可能會用到。
    to Bearing
    可能是衣架子好,所以頭巾看起來也很好看。
    to Penny
    要不要給Blue 也來一條,就可以憂鬱中帶有殺氣。
    to 潔西
    我覺得透氣上還好,防風到還不錯。

    to Siki
    據店員說這小瓢蟲真得是今年的新款喔!

    回覆刪除
  7. 一個堂堂一米八的男人,帶個小瓢蟲~
    還真是怪怪的!

    回覆刪除
  8. 喔,孤男當肯,你完全沒有體會到什麼叫”可愛中帶有殺氣”,這是近年來最受女性歡迎的的男子特質。想變成少女殺手嗎?快去買一條小瓢蟲頭巾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