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推薦的愛爾蘭咖啡

irishCoffe001

Lucas 一直有一個堅持,就是不在Blog 上寫美食。不寫的原因是我覺得味覺是非常主觀的,如何寫的正公而符合大部份人的期望,我覺得有點困難,另外一點我不喜歡以吃東西為旅行的重點,如果為了去那一家餐廳而去造訪一個地方,那會模糊了旅行的焦點,我只會在遊記中記錄可以造訪的餐廳,或是值得一試的地方食物。不過說了那麼多,我還是破了戒,因為這杯愛爾蘭咖啡。
##ReadMore##早在小魚的 Blog 裡就有詳細的介紹這杯手工細膩的愛爾蘭咖啡(請參閱)所以我也就不再贅述了,那一天經過台大,有兩個小時的空檔,就跟Bearing 想說去咖啡店坐坐,找到了這家靜巷中不起眼的小店。點了杯招牌的愛爾蘭咖啡,喝了第一口就兩眼瞪直了叫到「真是絕品啊!」比起之前喝過的真是天壤之別,濃郁的酒香加上咖啡的醇厚,讓人回味再三,所以當下就決定為他寫一篇blog 給愛好此道的朋友們,有空真得值來一試。
irishCoffe002

店中佈置很簡單,架上滿滿的CD及真空管音響,看來老板也是愛樂的人,只是咖啡館很少人會安安靜靜的閉嘴聽音樂,音響好不好,CD是不是經典我忙著享受咖啡帶來的快樂,也就沒去注意了。
irishCoffe003

我點的單品咖啡要120元,Bearing 點的焦糖瑪琪朵 ,比較偏花式咖啡,但也有中上的水準。下午時段其實有下午茶的package, 199 蛋糕吃到飽,滿滿櫃子裡的西方糕點,正在發育的年輕人應該會很喜歡,只是我們屬於橫向發育的老年人,也就沒有跟自己的血脂過不去了。

有關 L'amour咖啡館 的資料請參閱 (飛小魚的 【L'amour】朝思暮想的愛爾蘭咖啡

留言

  1. 嗯嗯,其實咧,我跟你類似,美食,對我來說,只是可以分成吃的飽,或是吃不飽而已!
    更何況咖啡,坦白說,其實我也喝不太出來,到底美味在那邊
    不過那一天去,我倒是點了199的套餐~唉~貪小便宜咩

    回覆刪除
  2. 就是這家啦
    那天跟小魚見面就是要找你們兩個來這家喝咖啡啦
    結果bearing的手機沒電
    XD

    回覆刪除
  3. to Duncan
    呵,原來你是屬於還在發育的成年人。

    to Siki
    Bearing的手機撥通率約只有三成,打不通是正常的,不過沒關係,最後我們還是喝到了!

    to Old New
    其實我沒有花太多的字來形容咖啡,只是推薦我非常很喜歡的咖啡給大家,大家有空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