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小物之二

sticks001

美麗無瑕的柱狀體,在光線照射下彷彿在做電腦3D立體投射一般完美,螢光粉藍散發出飽合的色彩,真是尤物啊!

這是也是我新的敗家收集品,猜猜看他是什麼東西?

口紅!(我並沒有這種習慣!)

精典魚腸劍!錯!

新款3G薄膜顯示手機,錯!

30T超大容量,量子隨身碟,錯!

.
.
##ReadMore##sticks002

這是我在菜市場買的金屬環保筷,一直很不喜歡外面的免洗筷,一來沒質感,二來不衞生其三不環保,不過以前沒別的選,只有湊合吧!偏偏外食的機會又多,有意無意累集的竹筷,可能可以蓋一間小木屋了!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那個在慈濟的同事吃飯時,拿出方便收納的環保筷,就請他也幫我買了一付,可是塑膠製的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很容易吸油,不容易清洗,對我這個雖然失貞但也曾是處女座的個性,難免就有些障礙,為了地球好還是找一雙金屬材質的環保筷好了。
sticks003

這雙筷子剛出來時有近三百元的身價,說是日本進口的,不過最近在網上已經可以看到250元就可以買的到了。商家說是鈦合金,我是實在有點不太相信,不過細看筷身,仍有車床留下來的刻痕,雖達不到精品的等級,但也非模造的廉價品,接合處的螺紋精密度也很好,不會有晃動不牢靠的現象,拆解後的由一個四洞的基座固定在盒子內,這個基座則可以分離出來做為筷子架。設計還不錯,只是像我這樣神經少一條的人,這個不惹眼的小基座,弄丟是遲早的事,還是不冒險好,我比較喜歡用他美美的外拿做筷架,看起來也令人驚豔!雖然三百元一雙筷子是有點”番仔”,想想吃飯的傢伙,可以用一輩子(如果真是”鈦”合金的,應該不至於被咬斷吧!),為了地球好,奢侈一下吧!
sticks004

留言

  1. 看來你用我的相機用的蠻上手的嘛
    以後不準你用嘴巴照相啦!!!

    回覆刪除
  2. 鵰蟲小技,怎麼可以在大師面前說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