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眠不覺曉

babycat044

最近天氣突然變涼,雖然偶雨但是氣度維持在令人舒服的範圍,我則陷入了睡再多也無法清醒的狀況,整天都昏昏沉沉。偏偏急著要處理的事,一件件拉著我非黏在書桌上,挑燈夜戰不可。這時候,忘恩負義的喵,馬上毫不客氣的接管了我的床,蓋著我的被,枕著我枕頭,真是令人 orz.., 這就算了,睡著睡還翻個肚皮朝天外加上四肢抽動!是想把我氣死!你主人在水深火熱,結果你就這樣報答他喔!
babycat045

嫌不夠,還要跑到我腳旁,就近演出一個四腳朝天外加面帶微笑!好樣的!看我忙完怎麼玩你!
babycat046

##ReadMore##

留言

  1. 你忙完...他也睡飽了....
    剛好一起玩~ :p

    回覆刪除
  2. 你不能睡 他幫你睡
    這樣的苦心你可能體會啊^^

    回覆刪除
  3. 有時想想,有人寵的家貓,真是比人還幸福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