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日記薄 - 早晨的推理



昨天下午有事去了趟中研院,今天起了個大早來到學校,約七點鐘就到了,實驗室空無一人,只見昨日活動的痕跡,從熊桌上發現了烤熊宴的 memo, 旁邊還放了張信用卡的申請單,哈哈!真慘!


桌上原本滿滿的一大盒的巧克力竟然空無一物了,而剩下的半條吐司也被克完了,看來準正常人們的正常之路還有很長很長!
##ReadMore##

留言

  1. 熊阿~~~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要是你上個禮拜有點魄力喊貴族世家
    旁邊的卡就不用申請啦!!
    也不用被那隻貓硬ㄠ哩!!

    還有那位準正常人
    好猛喔,
    那郭麵包的大小是Bearing跟Lucas兩個人分才能吃完呢

    回覆刪除
  2. 呵!謝謝熊跟巧克力人,昨晚的好料大家吃的很開心,還意外的讓某位同仁酒後出了櫃,敲定了下一攤 三井封口宴!呵呵!

    回覆刪除
  3. 有關準正常人的犯案事証,並沒有明確証據証明巧克力是由一人犯案或是還有共犯,而當事人也已否認犯行,從現場並未找到吃巧克力的噴濺痕,也沒有採集到巧克力渣上的DNA作可供比對,而且現在現場已經遭破壞,可能無法破案了,所以我只寫了準正常人”們”。

    回覆刪除
  4. 謝謝大家昨天瘋狂的演出
    那鍋出櫃的同仁
    在那三井之約成行後
    你的秘密我們會保守

    還有熊與杰的肚兒照
    我將依您們的誠意
    決定網路公開的程度

    回覆刪除
  5. 現在大家知道誰是治平對象了吧!嘻!嘻!嘻!

    回覆刪除
  6. ㄟ...
    原來耳朵一直癢是有原因的...

    巧克力我只貢獻一根
    土司麵包...上次嗑到過期的之後

    已經很少再碰了...

    嘿嘿...只有一個準正常人啦...
    不是我^^

    回覆刪除
  7. 我什麼都沒說喔!對號入座的人兒不可以賴我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