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今天有什麼不同

babycat039

猜猜我今天有什麼不同, 不別急著按
##ReadMore##babycat040babycat041

因為惱人的痘痘,清了幾次都清不乾淨(連牙刷都刷不掉),今天下定決心要來好好的”處理”一下,聽Bearing 的網友 siki 的建議,今天把babycat 的山羊鬍給剃了,歸零,開始天天幫他擦嘴,做個愛乾淨的乖小貓。當然貓兒是不會用刮鬍刀的,即使是電動的也不行,又不能帶他去美容院給小姐馬殺貓,所以只有自己來, 這一次我又犧牲了一支原味電動刮鬍刀,而babycat也非常配合的跟我演一場全武行(babycat:開什麼玩笑,上次被騙連小GG給剪了,這次連鬍子也要刮了,連最後一點Man味都不剩了),右半邊還給剃,只有開始時掙扎一下,左半邊簡直跟瘋了似的狂咬,我試著用接生婆的法子,給他咬毛巾,結果他比孕婦聰明,知道那兒有肉饀,專往毛巾下的手指咬,不過人定勝貓,最後還是KO了。用濕紙巾擦乾淨,怕有小傷口,再用優碘給下巴擦了一下,本來還擔心優碘把雪白的貓毛給染成揭色,不過,這優碘只溶你(傷)口, 不溶你手,除了下巴看起來髒髒的,其它地方雪白依舊,希望這次真得可以解決惱人的痘痘。

留言

  1. Lucas有沒有把優碘十倍稀釋呢?
    昨晚又跟醫生提到baby的問題了
    他說治療這個不能急,每天擦下巴,不需要用力摳,每天清潔一些,就會有效果出現了

    回覆刪除
  2. 貓下巴粉刺形成的說法似乎有很多種
    有的說是長霉
    有的說是皮脂腺分泌太旺盛

    對應方法
    長霉,剃掉後勤擦藥水
    皮脂腺分泌太旺盛,改善飲食

    但是兩種說法都是不易完全治好

    (我記得有一種洗貓粉刺的東西...可是找又找不到資料...怪了...難道又是我做夢!?)

    回覆刪除
  3. 沒有毛的baby看起來好可愛喔^^
    想去給他搓一下下巴

    嗚嗚...我完全給他忘記1/10的事...是年紀大了嗎?!!!
    我覺得baby是...皮脂腺問題,因為它粉胖^^

    回覆刪除
  4. 我以為只有狗狗會有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問題
    原來喵喵也有喔!
    我家小路寶解決這問題的辦法是「泡溫泉」
    很享受吧!
    不過不是真的去泡溫泉
    只是在浴缸裡泡硫磺液啦!

    回覆刪除
  5. 呵,給babycat 泡溫泉,應該會泡的滿手爪痕,牙痕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