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的恐怖事件

babycat36

昨天晚上工作到很晚,上床就倒頭大睡,所以外面的落地窗沒有關好,晚上睡的香甜,可是天氣郤好像越來越冷,陣陣冷風從窗吹進來,不想爬起來關,翻個身繼續睡,一轉頭,睡眼矇矓,看到好像有個人躺在我身旁,臉圓圓的,短頭髮,臉色很白,那時邏輯神經還沒醒,眼睛又要再閉上繼續睡,突然影像系統,留守輪班的神經元,送來警示報告, 我是一個人睡,那裡來的枕邊人,而且那張慘白的臉沒有五官,難到是.....!一瞬間全身都清醒了,連寒毛都立正站好了.猛然睜開眼睛,正要大喊金剛經,這時才看清楚那個暗夜裡的乳牛貓屁股. 因為最近比較肥,窩起來就成了一個球型,而且黑白分明,剛好構成黑色一圏瀏海及慘白的圓臉,天冷,門又沒關,babycat 跑進來跟我搶枕頭,差點把我魂都嚇飛了,真想把他鞭數十,驅之別院.
##ReadMore##

留言

  1. 哈!哈!
    我以為只有我那麼膽小
    看來你的膽子也不大喔!

    回覆刪除
  2. 雖然已經聽過
    但是再看到
    還是覺得很爆笑 :p

    回覆刪除
  3. 笑死我了
    我家貓之前也常常跟我一起睡
    睡夢中有感覺好像腳常常提到東西咧
    嘻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