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再重建

上回因為移機,blog 重建了一次,移到家中的電腦上,正以為就此可以安養天年,誰知道家中電腦突然開始異常,常給我看Blue screen, blog 在這一段時間有斷斷續續,已有重整念頭,後來配合家中電腦更替,去光華抱了台新主機,把blog 移到新機器中,開始再次重建一次! 有了上次的經驗一切駕輕就熟,不用兩天就完成了作業系統及MT的安裝,原以為一切順利可以開台,後來才發現忘了作一件很重要的事,忘了備份資料庫,所有的內容就這樣隨著新作業系統的安裝被格式化掉了。手上有的備份只有到2005.10, 沒有辦法了,只得有sharp reader 的殘存幾篇先復原,剩下來的只有說遺憾了。不過,隔了幾天,冰雪聰明的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因為Google 有庫存頁面的功能,我試著搜了一下,居然可以一篇一篇的救了回來,居然就這樣讓我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google

PS.因為google 不會每天來抄我的blog 所以迴應部份沒有辦法全備到,我有看到就會一起抓下來,沒有出現的只有對各位commenter 說抱歉了!
##ReadMo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