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咖啡拉花

QuillCafe01

我跟Bearing 很愛去貓咖啡,有時消磨個週末下午,有時帶電腦去認真,貓咖啡店員的俊男美女,也一直是口碑中很重要的一部份,不過,美麗的外表並不代表他們只是花瓶,他們工作上的認真還是值得稱許的。裡面有一位氣質很像金城武的帥哥,從他進來我便注意到他了,並不是因為他的外型,也不是因為我是兔子,我是注意到他正在學咖啡上的拉花,每次去都可以看到他的技術有進步,最近已經可以看到成熟的作品了,這個飄逸的羽毛就是完成期的作品,很棒吧!真是令人不忍把他一口喝掉!
##ReadMore##

留言

  1. 對於這種拉花手藝我向來很佩服,因為我曾經異想天開企圖仿效,結果才知道什麼叫"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這看似簡單的幾秒鐘動作,可不是一般人做得來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