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廁所空調改善工程

其實我老爸是不太喜歡我養貓的,我想是無法克服對貓屎尿恐懼吧!不過,一來我賴皮扺抗,二來我哥所乎也站在我這一邊,最重要的我們家的第三代,也可能對貓咪有興趣,所以他就只有三不五時唸一下,沒有常發作,我也有自知之明,要讓Babycat 在家中生存,最重要的就要解決的衛生問題,前一陣子不惜重金打造貓廁所,便是這個原因。本來貓兒愛乾淨,貓廁所也運轉順利,除了偶爾吐毛會漏接外不曾出過亂子。

但是此貓天賦異稟,一天可以打上三至四大 "ㄅㄨˊ”(正考慮帶他去報名電視冠軍 便便王) 奇臭無比,原本小小的去味貼片完全是杯水車薪,冬天冷又不能窗戶大開,貓會變冰棍,搞的陽台完全淪陷。只好動動腦進行空調改善工程。
cattoilet
好家在貓廁所當初就有保留改善空間,我要作的只是加隻抽油煙機的風管,連上風扇把味道吸出窗外就可以了,本來只想說拔隻電腦用的風扇加減用,我哥知道了特別捐了隻工業級的風扇(右一)超有力,為怕把貓也吸出去了,所以加了一個電阻器調速(右二),再加上我哥給定時器(右三),可以省點電。啟動隔日,陽台一點貓味也沒有了(貓還在啦,沒有被吸出去!)非常成功!
##ReadMo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