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鼻貓後續報導

我家小霸王還有一個姐妹,黑鼻貓,之前有提過他媚功不比babycat 差,也找到了一個好人家做長期飯票,只是她住的在院子裡,享受戶外生活,不像我引狼入室。抱著探望的親戚的心理,我每次經過他們家都會看一下黑鼻貓的近況,上次我發現他已經有專用貓食盆,最近我發現他有了間個人小別墅,越混越好了,果然貓兒一"ㄋㄞ"天下無難事.
Blackie00

可是左看右看就是不見貓影,只看到牆上多了一張告示,難道是黑鼻貓走失了嗎?走近一看才知道,因為他媚功了得,餵食著眾,不得不訂立管理辦法,而且告示上還知道他現在的名字叫小黑(blackie),還有皇家貓食可吃,呵,也算是好命的貓兒了。
Blackie01

##ReadMore##

留言

  1. 真的太搞笑的告示了
    愛塞乃的貓果然得人寵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