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重建

想了想,最後還是決定把十五米深藍搬回家中,一來我對別人的伺服器沒有信心,惜字如金的我,無法忍受這種不安全感及許多限制,二來我本也打算把我跟bearing 這幾年到處趴趴走的紀綠用網站的方式有系統的整理起來,所以乾脆自己架好了,新的伺服器是架在P4 2.0G 的機器上,他的實力遠超出系統需求,但是家用頻寬讓他英雄無用武之地,所以你也許會發現blog有點慢。當然,搬家也是件不小的工程,至少我原本這麼認為,原本可能一拖再拖的,但是,昨天晚上,我突然什麼都不想做,抱著babycat 想想,與其發呆不如把blog 修一修,結果出奇的順利,許多本來想很複雜的事情,居然都用最簡單的方法就解決了,而且順手也把 MovableType 昇級到 3.2 版,也總算可以動了,以後又可以繼續與大家在網中相聚了。
##ReadMo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