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貓都在流浪

babycat34
因為一個短期出國的行程,要把babycat 送去寄養家庭,但是因為一些意外,在過程中 babycat 走失了,鼻酸眼紅自然是難免的,我也不去想責備誰,意外是一連串錯誤造成的,每個人都有一點錯包括我們自己。在得知貓兒走失的當下,我很鎮定的找過天花n板,用心耹聽任何細微的貓語,掃描附近有可能出沒的地形,留下足以搜尋他的訊息給店家,交待我們遠行時要如何做。一直到騎車回家時才猛然想起我可能再也見不到這個要債的小貓了,Bearing 在我身後哭成了淚人兒,悲傷溢流的擋不都擋不住。
我這樣安慰我自己,babycat 是在外面混過的貓他一定可以活下去的,何況他這麼討喜。動物的天性一定可以讓他找到回家的路,何況他這麼冰雪聰明,如果我欠他的債還沒還完,我一定能再見到他的,他只是去流浪了,跟我一樣需要出門去流浪一下.....

##ReadMo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