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點什麼!


Bearing 跟我作連體嬰有一段時間了,幾乎每天都可以見到面,看不到也MSN到,出國、洽公及玩耍也都在一起,真正算是分開一段時間,也只有過年時除夕到初三四。這次Bearing 媽車禍住院,她到新竹陪病一下子就消失了近一個禮拜,倒是沒有過的經驗 。其實偶爾我也會有想一個人獨處的衝動,兩個人互相牽絆畢竟沒有一個人自由寧靜,男人嘛,靈魂深處總有些獨身漂泊流浪的渴望,Bearing 不在的這段時間,真得自由了許多,不必等待會合再去吃飯,來去行程也不需要報備安排,說走就走。自由自在的應該是很快活的才是,可是,不知為了什麼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早上懶得去買早餐,隨便克了個月餅配咖啡,就上工幹活了。晚上本想去吃飯順便給小魚們張羅點蝦子,進了水館晃晃,覺得好少了個人再耳邊碎碎念,要不要買一隻XX...,要不要買XX,反而意態闌珊不想多留,倒是看到了這隻金鼓(魚店標七彩波羅),昨天晚上看到有人說,可以養在汽水陪我家金娃。如果是平常我應該至少會機車個半天”什麼遇缺不補啦!魚際關係啦!不熟悉魚況啦!”,今天竟然想也不想的就把晚餐錢花下去,帶一隻回來。晚上看著在對水的新魚在塑膠袋中撞啊撞,想著我連這隻魚要怎麼養都不知道,也不知可不可以養在汽水!會不會欺負碎花金?都沒想清楚怎麼會就這樣把它帶回來了,一個人的Lucas好像是少了些什麼,日子過得就是怪怪的!

留言

  1. 原來處女座的情書r
    都是這樣寫的喔
    想死了就寫想死了嘛
    幹麻拐彎抹角的

    回覆刪除
  2. 高深的文章都是很內歛的,跟橫衝直撞的牛是不一樣的,老把肉麻當有趣!境界不同,境界不同.....

    回覆刪除
  3. 順道一提的是,新來的傢伙已經很適應環境,樣子真的很像壓扁的金娃娃,等Bearing回來再用 FZ20照給各位看,小小一隻完全”看”不出來,食欲極好,什麼都吃,又很溫和跟碎花金很麻吉,會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蝦仁,總算幫碎花金找到伴了!

    回覆刪除
  4. 我這個星期也是很空虛
    下班時間要到的時候就開始憂鬱沒有人陪我一起煩惱晚餐吃什麼r
    另外 Lucas 的情書讓我我突然想起藍先生當兵曾有44天沒有放假的紀錄....

    回覆刪除
  5. 44天! 已達國軍申訴標準,可以去”料”一下了。

    回覆刪除
  6. 國軍標準是45天....
    就在第45天的時候...藍先生放了一天假...然後又回部隊去了...Orz...

    回覆刪除
  7. 誰說國軍沒有效率啊!凹假凹的恰到好處!呵呵

    回覆刪除
  8. 心中暖暖的...^_^

    回覆刪除
  9. 有人談戀愛喜歡轟轟烈烈,我卻喜歡細水長流.或許你們彼此已經習慣了有對方存在,看得到時,覺得很正常沒什麼,但看不到時,就會覺得少了什麼,因為你的生活中到處都有bearing的影子了.我想人家說"小別勝新婚"就是這種感覺吧!至於Wesley當兵時,我可是力行一天一封信,從不間斷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