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at V-老貓與拖鞋


沒錯這是一雙拖鞋,這跟貓有什麼關係呢!?
秋老虎發威,台北戶外陽光的強度簡直就是像超大號的微波爐,babycat在烤貓跟家貓之間自然的選擇了後者,一整天幾乎都待在我家的小院子裡,東聞聞、西找找,累了就打給盹。說來也很享受,三餐有人打理,有住有吃,晚上還有小強陪他玩死亡遊戲,貓生若此,夫復何求啊!不過,這跟拖鞋有什麼關係呢?事情是這樣子的,有一天回家,換上拖鞋,突然一股暖意自右腳底傳來,好傢伙!大概是babycat把我的鞋當成沙發了!呵呵!沒關係,我不在家的時候,拖鞋可以借你使用,也無妨。隔一天,回家一穿拖鞋,疑...怎麼不平,脫了一看!啊呀!鞋子被babycat 咬的千穿百孔,而且全家人只有我的鞋受害,嘿,給妳方便妳這麼隨便!大概是每次都是我餵它,他已經成了巴夫洛貓被我的味道制約了,把我的拖鞋當成了鹹魚。好吃嗎?要不要來雙襪子當飯後甜品啊!保証味道更濃,唇齒留香!

留言

  1. 真是好小子
    給你方便當隨便喔!!!!

    回覆刪除
  2. 我們家小路寶小時後也很喜歡咬拖鞋,我想babycat應該是好奇吧!過些時候應該就好了,就像現在,你送小路寶拖鞋牠看都不看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