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at part IV: 貓開門


babycat: 我強烈的懷疑你在房子裡面藏了什麼好料不讓我知道!
##ReadMore##



Lucas:沒有就是沒有,你是貓,請讀我的唇"C","A","T", 是貓就要認命,不然你行的話自己開門進去查啊!查到什麼隨你吃啊!呵呵!最好是貓會開門,老鼠還會彈鋼琴呢!


Lucas: 喂!喂!喂!想幹什麼,還真開門進了!算你狠!

babycat: 知道厲害了吧!別把我看扁了!

Lucas: 厲害厲害!果然不同凡響,是隻會開門的”貓”,呵呵,不管,還是去乖乖吃貓食去!去!

留言

  1. 我們收養的貓
    過然是隻聰明貓

    回覆刪除
  2. 感覺上這貓是來要債的,如果沒餵,他就會在門口暴動,嗆聲抗議,撞門想要衝入會場,就算餵過了,也要在窗口喵個一陣子,抱怨伙食不好。三不五時,還來個閃電霹靂咬,真是個來要債的小東西。

    回覆刪除
  3. 誰叫你看到可愛的小動物就想拿BB槍
    我想你欠下的應該還很多很多....

    回覆刪除
  4. 可惜你不知道babycat的生辰八字
    不然就可以請秀莉幫你算算看
    牠是來討債的?還是來報恩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