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at part III: 夏日午後

這一陣子忙沒什麼時間跟他鬥智噴藥,加上最近怕他囉嗦,都一次餵飽,不然他會在窗口暴動,babycat 越來越相信我是同類了,如果我待在他旁邊,看著他清理毛,他也會順便過來也幫我舔一舔,咬一咬。泰利剛過,下午烈日把babycat
最愛的車底涼亭變成了烈炎地嶽,他很聰明的跑到我家門口小睡一番。

##ReadMore##

看他這麼爽,決定去陪他午睡一下。我打開紗門坐在門口看著他起來理毛,不一會兒涼風吹的他舒服的睡意襲來,這家伙竟大大方方的把我的腳當成了枕頭,呼呼大睡起來。心中一甜,小心的繞過他上去拿出818來拍,可是經過這一番折騰,他已找到更棒的姿勢,不太理我了。

大概是我一直拍太吵了,睡的不安穩他又起來瞧了一番,突然來了一個四腳朝天式,躺在我腳上,快把我笑死了。


肚子對貓科動物有很大的象徵意義,肚子是他們的弱點平常是不會露出來的,特別是野貓,除非是投降、宣誓效忠,不然就是他覺得很安全可以在放心的舒服躺一下,我沒扁他所以應該不是投降,不論他這一手是基於後面那一種理由,我都很開心他能信任我。只是夏天要過了,該帶他去咔嚓了,以後還能不能看到他舒服的露出白白的肚子,可能不太容易了,希望貓兒能健忘一點,不會記恨。

留言

  1. 看來lucas有個好本領
    動物看到他後
    自動會現出他的小白肚
    BABY如此r
    我想黑土狗也是如此

    回覆刪除
  2.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終於可以看到他的白肚肚,憂的是他這一翻終於確診,有幾隻蝨子在肚子上吃”奶”,所以呢!今天已經去買了”蚤不到”滴劑給他用了。

    回覆刪除
  3. 吼~~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__^

    回覆刪除
  4. 粉恐怖喔!用了那個滴劑後,搔癢的情況的確改善了,可是滴下去的那塊皮膚,竟然像鬼剃頭一樣,毛掉光了,這藥會不會太猛了一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