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測試

最近搞了一個訪客留言板,之前原想利用原本的論壇開個版,可是一來疊床加屋,失去了一致性,從來想想還是來開一篇文章,放在link 上,用回應就可以留言了,好像很容易!所以先來試試吧!

##ReadMore##

留言

  1. 雖然不明白這和之前的有什麼差別r
    不過我還是留個言讓你測試

    回覆刪除
  2. 自己來插頭香!

    回覆刪除
  3. 全身溼透的Bearing續插

    回覆刪除
  4. 這個留言板會常駐在右邊的選單上,不會被新文章推下去,所以以後大家想留言或看留言,都可去打開它來看!不必一篇一篇找了!

    回覆刪除
  5. Dear lucas:

    剛剛終於閱讀完這裡截至目前為止的作品,發覺你真是一位很有才氣並且十分風趣的人。

    我很喜歡你的「地盤上的貓」、「創作創意創新」、「思慮思考思想」,以及「生活隨筆等系列」。而這也讓原本打算 00:00 就寢的我明天(應該說是今天)得自食惡果了。

    非常感謝你帶給我如此愉快的夜晚,我現在正欣賞 bearing 的作品,她的 blog 也極為精采呢!

    對了,剛剛讀文章時看到 BluePenny 的名字,這世界中人與人的距離果然因緣分而大不相同啊!

    回覆刪除
  6. To Anion
    呵,很久前就問過penny認不認識妳了,只是一直沒去您的blog撒野,我很喜歡妳對大自然的觀察紀錄,妳的細心是我所缺乏的,繼續期待您的作品。

    回覆刪除
  7. 迴響斷行測試

    換一行

    回覆刪除
  8. 用IE作斷行測試

    換一行

    回覆刪除
  9. 今天上來,不知不覺得訪客已超過了2000,真不知道都是誰來光顧的?

    回覆刪除
  10. 今天發現我「地盤上的貓」文章數,已經是所有分類之冠了,看來我有貓奴化的症狀了。

    回覆刪除
  11. 今天在山下咖啡店發現居然有無線網路,就拿出818上來留言.

    回覆刪除
  12. 今天在山下咖啡店發現居然有無線網路,就拿出818上來留言.

    回覆刪除
  13. 不好意思,看過你的文章想請問一下 從大稻埕可以一路騎到新店碧潭嘛(走河濱內)?
    因為地圖蠻舊的........感謝回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