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at partII


突然發覺babycat 是一隻很會耍寶的貓,回顧這個平凡的一週,他幾乎天天都有新把戲,就來把這週他耍的把戲跟大家報告一下吧。
##ReadMore##
週一,他還像隻正常的貓,喵喵叫,討貓食,今天回來的早,所以就好好的玩弄了他一番,吃完飯就坐在窗前用水汪汪大眼睛看著我!沒用!KATE 說了,要戒之戒之....
週二,今天回家的有點晚,一回家看babycat 已經在門口等門了,開了大門先放他進來,想說回家先把飯熱起來,乘加熱食物時再來餵他,結果一看冰箱中已經沒有存糧了,好吧!去門口買個雞排吧!開了門看到他已經對著鞋櫃表演磨蹭功了,沒辦法!再忍忍,要先決解人的問題,才輪到你,今天下雨天,買雞排的人很多,拖了一下,回來就趕快動手熱湯,經過他開門進去,看到紗門外babycat的眼神,流露出不敢相信及失望的眼神,「怎麼可以這樣子,全套戲把我都表演過了!我的貓食呢!我的貓食呢!」不理他,關上門開工作飯,五分鐘後.....,門外突然聽到啪啪紗門的開關聲!了不起,你贏了!這貓居然學會了開門,用”手”不斷的試著打開門,想進來問個清楚,我打開內門一看,他居然沒有感到一絲不好意思,端坐在紗門外,一手按著門,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好像在說「看什麼!沒看過貓開門喔!」,於是他又贏得了貓食。好家在我知道他有這手,不然下次半夜三更,七月到了,突然聽到不停的開門聲,準嚇的尿褲子 orz....

週三很忙碌,回來時沒空理他,餵飽了它就開工去,倒是老爸在抱怨,這貓開了一下午的門!食髓知味 orz.....

週四晚有飯局,回家已經十一點了,想想babycat 應該餓扁了吧!回家一看,疑?今天怎麼沒來報到,沒關係,照往例看到陽台燈亮,三分鐘後應該可以聽到喵喵聲,由遠而近!等了一下,真的出現了,可是悶悶的,始終沒有接近的跡向,難道是受傷了還是自由受到限制,四處尋找,結果這家伙開了別人家的門,被關在隔壁的樓梯間裡,大概是貓的第六感發現我回來了,還特別跑到二樓窗口求救。


我沒有隔壁的鑰匙,十一點不可能去按住戶的門鈴了,再二樓也許身手好一點還可以跳下來,拿了點貓食引誘了一下,不過小貓也知道貓食誠可貴,貓命價更高,看他作勢想試又無法尅服恐懼,又縮回去。算了放棄了,萬一他真的一跳,技術差摔了個貓吃屎反而糟榚。


明早自然就可以跟人出來了,我在反而他會一直喵喵叫引起住戶反感。離開時回頭看二樓窗口的它,伸長的脖子不願意我離開視線,真有點不忍。沒辦法!誰叫你愛開門, orz......

週五,晚上回來喵已經在門口了,可能昨天把他嚇壞了,一開始還有點怕人,不過吃過之後,就又開始磨磳人了,熟了之後又開始耍寶了,晚上倒垃圾的空檔出去玩弄他一番,撫著他的背,突然他就坐下了,疑!難到他學會了狗狗的site down 動作,又試了一次,還真的也!乖!加油!學成了帶你出去表演,賺貓食錢!結果,又過了一下,babycat 開始舔起我了!慘了!不會是昨天嚇到精神分裂以為自己是隻狗了吧!醒醒啊! orz.......

留言

  1. 請注意!第二張照片的尾巴!呵,有沒有像靈異照片!

    回覆刪除
  2. 真是可憐的baby
    被困了一天!!

    回覆刪除
  3. 哇....困在這麼窄的地方....
    Baby 下次要小心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