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at part I

跟大家報告一下,babycat
的近況,在父親大人的默許下,我繼續餵養著babycat,不再強迫他上藥,慢慢的他比較信任我了,現在每天早晨出門前及晚上回家都會來撒嬌討食,活動範
圍以可以觀察到我們家門口動靜為限,白天呢!不是在機車下就是在汽車底下,最近下午會下大雷雨,他很聰明的就會舒服的躲到我家院子裡的鞋櫃中。大概是餵的太多了,還是babycat 也屬於那種喝水也會胖的體質,兩週下來,已經變成了胖貓一隻了。

  耳疥蟲的毛病,在使用噴藥方法後,改善了不少,現在很少看到他抓耳朵了,可是禿毛不知要何時才能長回來?


左耳才剛噴過藥,還溼溼的。


後腳乘他睡覺時觀察過了,確定斷了一隻腳趾,不過好像一陣子了,沒有血跡及發炎現象。短期內還是以噴藥的方法為主!等他信任我們了,再騙他去看醫生,打針跟結紥。現在呢!他是一隻幸福快樂的貓兒,在夏天的下午,舒服的睡個午覺,這種表情,實在令人忌妬啊!

留言

  1. 看起來肥
    摸起來更肥...
    肉之厚阿!!!

    回覆刪除
  2. 我要讖悔,今天下定決心要當babaycat 控制體重,以免他中風在原地打轉,晚上只餵了平時的半量,結果沒吃飽的喵,就坐在窗外用深情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看著我,一聲聲的呼喚(靠么),結果,接下來的事我一點都記不起來了,回過神時,他已經在貓食盆吃的渾然忘我了!

    回覆刪除
  3. 嘖嘖嘖....
    看那個臉
    肥滋滋的

    真是爽貓~~

    回覆刪除
  4. 愛之適足以害之!!

    戒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