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龍養寵物_蝦之公寓

 
自從我給他們換了食材之後,就再也沒聽說有什麼絕食抗爭的事件了,個個
吃的白白胖胖的,生活無虞就開始有些休閒運動,泡泡龍最近就開始養起寵
物了....
##ReadMore##我把隔間用的空心磚翻過來,磚的空洞形成了連棟的公寓,泡泡龍就把他的
雙胞胎寵物,趕進去,一邊一隻!
 
而充滿愛心的泡泡龍,更是十分貼心的,三不五時就去蝦之公寓問候他們,
嗨!我可以吃掉你們了嗎?!


留言

  1. 蝦蝦: 泡泡龍是Nemo裡的那隻大白鯊, 不用怕.....

    回覆刪除
  2. 這是戰備存糧r
    泡泡龍真是深謀遠慮r
    配服佩服....

    回覆刪除
  3. 妳錯了,泡泡龍是我見過最笨的魚,為此我還跟bearing認真討論過,他算不算是智能不足!要不要送他去特教班,下次妳來看他的笨樣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他是很聰明
    所以吃飽了就不多吃
    一方面不怕面胖
    另一方面是以備不時之需
    哪天你們沒餵他時
    他還是有食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