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的極致

跟人的所有技能一樣,敗家也需要不斷磨練,不斷進步的!小時候,敗雙氣墊鞋,隨身聽,就算是很了不起了,慢慢的機車,相機,名牌包,服飾仍至於汽車。過去,我一直以為房子是敗家的極致,但最近有了新體認。

前兩天跟連兄在閒聊,我再勸敗他828,他說最近手頭緊,要結婚了,花費不少!我突然領悟到了新的境界,敗家的極致應該是”老婆”吧!因為除了敗下去之前的女朋友時期,就開是要先付訂金,敗下去的那一刻,又是一大筆錢,更可怕的是一旦敗下去,還會引發一連串的巨量的敗家,包括房子,車子,家具....,欲罷不能,接下來最可怕的是,老婆最終又會引發敗家的最極限”孩子”,一生一世,無法逃脫這個無止境的輪迴,想到就不寒而慄。所以,我對各位勇於結婚的新人們,致上最高的敬意,老婆的確是敗家界的最高境界!不但金額最為龐大,而且爽度也是一般物件所無法比擬的!

留言

  1. 看完文章像是被打了一巴掌
    然後摸摸頭說乖喔的感覺!!@_@

    回覆刪除
  2. 陳老闆在帶我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在電車上就曾經說過

    他說r
    "感情與婚姻"這件事情根本就是一個商業陰謀
    從交往開始就不斷的促進各項你所能想像的到的產業經濟發展

    他還想用這個論點去拿個碩士學位... ^^"

    回覆刪除
  3. 嗯,所以要三思而後行...
    ...
    ...
    ...
    ...再三思...

    回覆刪除
  4. 嗯...這種敗家我覺得要很謹慎小心
    雖然"買"了或"用"了
    都可以解約拋棄
    但畢竟很傷心神
    如果還牽涉到售後"贈品"-孩子
    那更是複雜難解
    的確要三思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