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od 818( 棉棉機)勸敗文


這一隻手機出來四天,不等任何評比,口碑我就去買了, 因為我足足等了他兩年了! 在這隻機器還沒出來前,我已經訂出規格了,只是從SonyEricsson P800,P900,P910, Eten P300,乃至於O2 XDAII一路下來, 沒有一個可以讓我甘心掏銀子敗下去。
##ReadMore##
讓人如此衝動,我想有必要解釋一下,這次高尚的敗家行為
  1. 人又不是聖誕樹,掛滿電子設備,一來很麻煩,二來容易掉,所以他一定要十項全能,手機,PDA,相機,MP3.....,最佳解就是PDA手機。而且,還必須是通用的OS,這樣才能自由自在的擴充它的軟體!簡而言之,WINCE-PPC 手機,P800-900(synbian 出局)
  2. 不方便帶在身邊,再強大的機器也沒有用,所以輕薄短小是第一要求,O2功雖強,可是拿一隻拖鞋大的電話,好像有點驢。818當初是為女性設計的PDA手機(所以叫棉棉機),是當時世界最小,也我能接受的大的SIZE了。
  3. 沒有1Gb 的空間,我最愛的熊熊電影,怎麼可能塞進去,隨時現寶呢?!
  4. 看過三十萬畫素手機的相片有電腦上的樣子嗎?呵,百萬相素是基本的,不然不叫相機。
  5. PDA手機可以當地圖,加上GPS就成了衛星定位系統,而且是隨時都帶在身邊,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何時會迷路。
  6. 突然需上網,又不想打開筆電,只要拿出手機,換個卡,就可以達成心願,還可以用Skype 打免錢的電話。
  7. 因為是手機,出門第一個就會想到帶著他,所以你的PDA,相機,GPS.....就都不會忘了帶了
敗家一次,可以讓你不再忘了行事曆,不再迷路,不會錯過精釆的景象,不會錯過上網的機會,無限擴充電腦的應用功能,在任何時間,享受影音,閱讀的愉快,而且你總是能記得帶著他,又不會多增加你的負荷。這真是敗家最完美的演出,真是令人敗的很驕傲啊!呵呵!現在搭門號只要14000!喔!快去快去.....
去......

留言


  1. 這篇文章你要不要投搞都普達的廣告部r
    去A幾個錢回來吧r
    讓敗家行為更高尚說

    回覆刪除
  2. ...咦,敗家敗的如此心甘情願
    真是極至境地...

    雖然 palm5 已經離我而去(電池掛點...機子也隨之煙消雲散...),可是我的 nokia8250 仍然不離不棄...

    等手機快退役再說吧...
    也許也會乖乖的交出小朋友^^

    回覆刪除
  3. 那你之前的那隻勒 我想藉問一下二手價r
    :P

    回覆刪除
  4. 那拿來借我摔一摔,很快就可以換新了!

    回覆刪除
  5. ㄨㄟ...

    怎可隨意踐踏手機??? >ㄨㄟ...

    怎可隨意踐踏手機??? >ㄨㄟ...

    怎可隨意踐踏手機??? >ㄨㄟ...

    怎可隨意踐踏手機??? >ㄨㄟ...

    怎可隨意踐踏手機??? >ㄨㄟ...

    怎可隨意踐踏手機??? >ㄨㄟ...

    怎可隨意踐踏手機??? >ㄨㄟ...

    怎可隨意踐踏手機??? ><

    回覆刪除
  6. 有沒有人想看! 8250高空烟火爆炸秀,募集高空烟火資金及想換機的8250一隻!

    回覆刪除
  7. ...哇...
    饒了貧苦人家的小孩...>...哇...
    饒了貧苦人家的小孩...>...哇...
    饒了貧苦人家的小孩...>...哇...
    饒了貧苦人家的小孩...>...哇...
    饒了貧苦人家的小孩...>...哇...
    饒了貧苦人家的小孩...>...哇...
    饒了貧苦人家的小孩...>...哇...
    饒了貧苦人家的小孩...><...

    ...你的8250可以...

    回覆刪除
  8. 那 Lucas 很放感情的用花式的方法摔你的手機
    應該就不算隨意踐踏了吧?! : p

    回覆刪除
  9. 我發現你很適合搞政治耶r
    現在的政治人物好像就是這樣幫人民洗腦的:P

    回覆刪除
  10. 糟糕柳.....
    最近竟然有在考慮這一台.....
    特別又來翻一下文... @@"

    回覆刪除
  11. 既然有人想敗,那麼我就來說說使用心得及缺點吧!
    基本上!上述的功能真得都非常好用,除了相機的品質有點難接受外!不過,看看網上的照片,還是偶有佳作。電池話量少時可以用三天,綜合起來還是非常推介的。但要注意的是,他走的是window系的作業系統,還是要有好的習慣才不容易當機,例如一次不要跑太多程式,不亂裝軟體,覺得怪怪的,就重開機一下,好好對他,他就不會發脾氣!另外,828出來了,兩萬多,只多了64mb的RAM, 818平均而言,18000上下,幾乎沒跌,搭吸血門號有降到7900的。快去敗吧!

    回覆刪除
  12. 嗯..... 很心動....
    再讓我想想....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